0000.jpg

身為皮膚易敏的少女我,今天要來分享好康啦!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常常在生活中出現選擇障礙

先別提選飲料時可以在小7的玻璃門前站上十幾分鐘了,

市面上化妝品、彩妝品的品牌五花八門、樣式更是應有盡有,

『到底要挑哪種才適合自己呢?』

對於以往踩雷的經驗來說,我們都知道『包裝』常常是我們的選擇殺手,

往往因為一個繽紛一個可愛就買回家,卻搞得整身過敏、起痘,

而最後回歸的挑選重點無非還是  天然/  健康  /舒適  /適合自己的

0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主角非常厲害:護手霜界的¹日籍²自然系美女

只能說對³我這臺籍自然系的來說真的太喜歡了!

註解:

¹日籍:日本進口 。

²自然系美女:天然,使用純植物性油脂提煉。

³我這臺籍自然系的:台灣人長得還算自然乾淨的我,但不敢說自己是美女。

太喜歡了:覺得非常適合自己的意思 。

02.jpg

常常嫌棄台灣潮濕,沒想到前兩個月,去了一趟日本,我居然頗不能適應那樣乾燥的環境!

除了鼻子呼吸乾痛流血外,就連手也開始有龜裂的現象,

不禁慌到在心底吶喊:誰能救救我的雙手啊!

嘿!可別以為只有臉需要保養呀!

你可知道~手是女人的秘密守護者!

若不好好對他,他早早就會把你的年紀告訴別人的!

04.jpg

回台灣後,還正煩惱著該從哪款護手霜下手,

說時遲哪時快,就讓我遇見了-媛香藏(緣分真的是滿奇妙的!)

之前合作過的廠商 愛優提提 居然剛剛好的推薦了這款日本進口的天然護手霜給我,

愛優提提是我很肯定的廠商,從上次的 今治毛巾 合作,

可以知道他們家對待客戶都非常的用心,推薦的產品品質也都讓我很放心, 

以下是他們家代理的產品網站連結:http://www.iytt.com.tw/

裡頭引進多家優秀的日本百年工藝品牌,

主張『「對人體無害」「對環境友善」以及「公平貿易」這三個選品的核心價值,

『安心』是我在這個平台中感受到的最大的元素,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4.jpg

媛香藏(Hime-Kagura) 乳油木果油 柑橘系護手霜

=官方產品簡介=

許多人選擇護手霜時,最重視的就是「延展性」「吸收速度」以及「滋潤度」;

而來自日本的國產天然柑橘系護手霜「媛香藏」(Hime-Kagura),使用了日本四國愛媛縣特產「松山萊姆」與「乳油木果油」,

讓護手霜的「延展性」「吸收速度」與「滋潤度」能夠三者兼具。

「媛香藏」(Hime-Kagura)天然柑橘系護手霜,

與市售一般護手霜不同的是,它是純植物性油脂提煉,

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矽膠、礦物油、動物性油脂、人工合成香料與化學染劑,

讓您細緻的肌膚不受到任何的化學危害。

03.jpg

媛香藏(Hime-Kagura) 乳油木果油 柑橘系護手霜有五種香氣:

蜜柑果香(◄左)/伊予柑果香/瀨戶內檸檬果香 /柚子果香(右▶)/松山萊姆果香(請參考網站)

根據包裝顏色不同,香氣不同,連滋潤程度也分別不太一樣,

以下就讓我快速地帶大家見見這四隻的不同之處吧!

07.jpg

1.蜜柑果香-/官網簡介/

「媛香藏」(Hime-Kagura) 「蜜柑」「滋潤」護手霜,含有「乳油木果油」「蜜柑果皮油」

「酪梨油」「橄欖油」「蜂蠟」「澳洲堅果油」等多項天然植物萃取成份,

搭配輕巧的20g/50g包裝設計,讓妳人外出時只要輕輕一抹,

即可讓極細分子快速滲透,保持肌膚水潤,除了保濕之外,

更特別增加了滋潤效果,讓肌膚不怕乾裂並顯自然光澤。

香氛的部分則以柑橘系中氣味獨特的「蜜柑」為主調,呈現出清爽感受,

並搭配後調中「酪梨油」與「橄欖油」「香草果油」打造出甜味濃郁的氣息,

是一款能提供放鬆感的和式風情香氛護手霜。

這款滋潤型的「蜜柑」護手霜的吸收速度極佳,並具有高延展性且具備長時效滋潤效果,

讓雙手擁有被保養成分呵護的滋潤感;細心呵護雙手肌膚的妳,一定會愛不釋手。唯一的缺點是手感太優,用完會忍不住手滑一直買。

[忽然發現他們家的簡介也滿浮誇的,我喜歡XDDD]

12.jpg

個人覺得它們家的護手霜一次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擦好擦滿兩隻手,

蜜柑果香屬於比較滋潤感的,但可以感到吸收程度滿快的,

而最讓人感到驚奇的是:過個兩分鐘,完全沒有黏膩感耶!

不過,我覺得蜜柑果香的香味偏淡,跟其他支一起使用下,比較容易被覆蓋過去。

06.jpg

2.瀨戶內檸檬果香 -/官網簡介/

「媛香藏」(Hime-Kagura) 「瀨戶內檸檬」「清爽」護手霜,

含有「乳油木果油」「檸檬果皮油」「酪梨油」「橄欖油」「蜂蠟」「澳洲堅果油」等多項天然植物萃取成份,

搭配輕巧的20g包裝設計,讓妳人外出時只要輕輕一抹,

即可讓極細分子快速滲透,保持肌膚水潤,

除了保濕之外,還可讓肌膚更顯自然光澤。

香氛的部分則以柑橘系中極稀少的「瀨戶內檸檬」為主調,呈現出清爽感受,

並搭配後調中「酪梨油」與「橄欖油」打造出沉穩的氣息,

是一款能喚醒身體並提供放鬆感的和式風情香氛護手霜。

13.jpg

這隻檸檬香氣滿厚的,吸收速度似乎比滋潤型的更快,

天然的檸檬香氣,使用後整個人神清氣爽,十分適合夏天使用。

08.jpg

3.柚子果香 -/官網簡介/

「媛香藏」(Hime-Kagura) 「柚子」「保濕」護手霜,

含有「乳油木果油」「柚子果皮油」「酪梨油」「橄欖油」「蜂蠟」「澳洲堅果油」等多項天然植物萃取成份,

搭配輕巧的20g包裝設計,讓妳人外出時只要輕輕一抹,

即可讓極細分子快速滲透,保持肌膚水潤,

除了保濕之外,還可讓肌膚更顯自然光澤。

香氛的部分則以柑橘系中氣味獨特的「柚子」為主調,

呈現出清爽感受,並搭配後調中「酪梨油」與「橄欖油」打造出沉穩的氣息,

是一款能喚醒身體並提供放鬆感的和式風情香氛護手霜。

10.jpg

(雖然是日本進口,但產品上都會再貼上詳細的中文產品資訊)

我個人最喜歡這隻的香味,柚子清香好好聞,

使用後可以感到保濕不黏膩!但這隻似乎是四隻裡推勻時間較久的。

05.jpg

4.伊予柑果香

「媛香藏」(Hime-Kagura) 「伊予柑」「滋潤」護手霜,

含有「乳油木果油」「伊予柑果皮油」「酪梨油」「橄欖油」「蜂蠟」「澳洲堅果油」等多項天然植物萃取成份

,搭配輕巧的20g/50g包裝設計,讓妳人外出時只要輕輕一抹,

即可讓極細分子快速滲透,保持肌膚水潤,除了保濕之外,

更特別增加了滋潤效果,讓肌膚不怕乾裂並顯自然光澤。

香氛的部分則以柑橘系中愛媛縣特產「伊予柑」為主調,

呈現出清爽感受,並搭配後調中「酪梨油」與「橄欖油」打造出甜味濃郁的氣息,

是一款能提供放鬆感的和式風情香氛護手霜。

16.jpg

這隻與粉色蜜柑果香的滋潤程度相似,

但香氣截然不同,是濃郁的橘子味,真的好天然呀!

香氣撲鼻而來,我都想來杯柳橙汁了呢XDDD

15.jpg

由於照片難以呈現護手霜擦拭的過程,以及吸收速度,

我小錄了一段影片,大家可以參考實擦過程

這護手霜界的日籍自然系美女,到底是如何征服我的?

我個人無論是買防曬還是護手霜,使用後的清爽感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媛香藏的乳油木果油護手霜,每次使用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拭大範圍(用量省)

雖然再擦勻上感覺會耗費較多的時間,但一分鐘後的吸收程度真的很厲害

因為我最討厭擦完護手霜黏黏的,工作時都會覺得很阻礙!但這隻真的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幾乎可以說是完完全全沒有負擔感!這點真的很深得我心

另外讓我大愛的,就是這香味真的很耐聞,或許它不是像香水那樣的迷人!

但清新的味道,真的聞起來讓人很放鬆!立刻壓倒其他護手品牌在我心中的地位呀

19.jpg

天然的護手霜,品質讓人使用起來格外的放心,

皮膚敏感的我使用後也沒有任何問題,

推薦給大家參考!大家一起做好手部保養吧!

自然系女孩必備的天然護手霜,天天一種氣味帶著走,

跟乾燥說掰掰,上班旅遊都能擁有好心情!

18.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溜!

今日我的甜不辣手model特輯,獻醜了XDDD

對了,差點忘了送上愛用護手霜的購買傳送門:http://www.iytt.com.tw/collections/%E8%AD%B7%E6%89%8B%E9%9C%9C-hand-cream
(建議大家可以先買20g的使用看看,包你會掉下不停手滑的坑XD)

我們下回日本遊見溜!第三集,敬請鎖定!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