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久久沒回來發現痞克邦還多了個星球的小玩意~

少女心的我感到滿新鮮的,立即來發一篇文來試看看XD

(居然這真的成為了我發文的動力?!)

這次要介紹的餐廳我個人覺得滿厲害的,因為他可以應付各種人種,

無論你是:充滿童心的少女,質感滿分的文青,重氣氛的吃貨,或煩惱小孩早中晚餐的媽媽,

這裡不會讓您們失望的,因為 日暖珈琲店 可是經過充滿少女心的假文青吃貨-~所認證的

(先說好這篇可不是業配,姊姊可是自掏腰包還寫文章的捏~)


日暖珈琲店

電話: 03 339 7911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279號

*從我的位置查詢怎麼去(點我)

營業時間:平日: 10:00 - 18:00 ,假日:10:00-21:00

粉專:[日暖FB]


那天是我們桃園遊的第二天,想在前往鶯歌前填飽肚子再走,

於是我便在行程中安排了一個離火車站不遠的日暖咖啡(大概走路15分鐘-可以搭公車更方便),

01.jpg

還在門口望著,文青的氣息是我對日暖的第一印象,

02.jpg

(進門前留意到門上標示了可愛的符號,順便拍下來提醒大家,這兒有無線網路,但禁止抽菸和攜帶外食)

04.jpg

可能是週一中午的關係,店內並沒有什麼人 。

03.jpg

藍白配色裝潢簡單,我個人很喜歡這裡的氣氛,

有點文青又乾淨,讓人感到十分舒適,

05.jpg

06.jpg

08.jpg

茶水 餐具 在旁邊的架子上自取,

09.jpg

連菜單都使用與店內一致的色調,

餐點選擇雖然不算多,但樣樣都讓人滿想嚐試的!

大家若想知道完整菜單,可以參考此官方連結:[日暖菜單menu]

25.jpg

那天跟阿虎去,我們二人點了分別點了一份三明治及一份飯糰套餐一同分食

16.jpg

-兩種飯糰朝午食(附每日例湯&紅茶)$230

-莎莎雞微辣三明治 (附胡麻莎拉&紅茶)$190

我們發現這樣點剛剛好,除了可以吃到招牌飯糰,還可以吃吃看不同的三明治,

最重要的是他的副菜附的不一樣,湯和沙拉都吃得到呢

10.jpg

這裡餐具都頗雅緻,這是副菜的湯與沙拉,

11.jpg

那天的湯像是蔬菜味噌,蔬菜及蘿蔔切成碎丁搭上豆腐塊,

裡頭的料滿滿的,隨便撈一匙滿滿都是料,我跟阿虎都覺得十分好喝,

完全不會是因為副餐來著就馬乎的!

12.jpg

胡麻沙拉配上新鮮生菜就是清爽,上頭還有些五股燕麥和蘋果,

吃起來更豐富,口感更有層次,我跟阿虎都說日暖的附餐滿用心的,不過就是可惜份量迷你了一點^^

22.jpg

兩樣套餐都有附紅茶呦

21.jpg

一送上桌,這小火山的模樣真是可愛!

微微的甜度很討我喜歡,上頭的細泡十分綿密,讓這杯看似平凡的紅茶大大加了不少分!

14.jpg

主食的部分就先派我們的辣妹莎莎雞小姐上場吧!

一端上桌頗大一份,鬆厚的吐司內大致夾有:起司、生菜、番茄、歐姆蛋、還有附著滿滿蔥茄末的莎莎雞等配料,

13.jpg

光看這個夾料厚度,要是一嘴張口吃根本形象破滅,

我的持刀技術也不好,一切下去整座塔立馬移位,

所以基本上這道餐點我是分料配著吐司入口的,

蔬菜類的新鮮度是沒話說的,濃郁起司有點睛之妙,

但莎莎雞對我來說沒有什麼辣度,稍嫌普通,個人覺得是一道可以點不錯吃但記憶不深刻的餐點 。

17.jpg

至於另一道主餐-兩種飯糰朝午食,一端上桌可是讓我遲遲拍了好久都還捨不得吃XD

18.jpg

我們先排除這惹人憐愛地企鵝不說,配料可也很豐盛的!

飯糰外還有醃漬蘿蔔、四季豆、蛋、香腸,跟三明治副餐的的胡麻沙拉,

老實說每樣配菜都滿合胃口,意外的好吃呢!雖然不能說尚有什麼特色風味,但卻是一種健康的家常感,清爽又下飯的味道!

19.jpg

飯糰類也滿讓我出乎意料的!原以為裡頭會包個什麼內餡,但卻沒有!

是很單純的飯糰,但滿好吃的,米飯雖然有種濕黏感,但卻很Q很扎實,

連阿虎都稱讚!居然沒有包餡也可以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呢!

15.jpg


食話食說.png

做為我桃園遊萬中選一的早午餐餐廳,日暖並沒有讓我失望!

舒適的氛圍加上簡單又美味的食物讓我們很上心

這次點了兩個樣主餐,我個人認真推薦飯糰午食

多種願望一次滿足,包飲品湯品還有沙拉,CP值絕不會讓你失望,

最重要的是造型可愛得不得了!

23.jpg

就是這隻可愛不得了會遊走的企鵝 !!!

最近同事們都在討論自家的小孩如何順利餵食的問題,

好多家都說捏成可愛飯糰很有效!小孩會吃的比較快!

但我看媽咪們帶著小孩來,大概可以玩很久才吃下肚了XDDD(小企鵝飛飛~~

26.jpg

這次可惜的是沒吃到他們家的甜點~每次看到他們家的官網都會特定的更新各種甜食,就會後悔滿分XD

大家有去也可以幫我試試囉!以上推薦給大家!離桃園車站不遠,有去到附近的可以排入行程囉!

(終於打完~收工!本宮要先去跟娘娘請安了!

這陣子難得有些空,但不小心先打開了攻略,看來這七十集似乎是很難間斷的XD)

 

*喜歡我的分享的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

需要你的支持-肉DER有理/FB粉專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下回預告>

有點難決定要先來個日遊第三天好~~還是桃園遊2好~~~

就看本宮心情吧!總之您們記得鎖定!臣妾先行告退!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