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jpg

回台中的用餐的餐廳就是精挑細選再細選~(因為次數不多嘛~)

仍然感謝朋友們都能幫我滿足慾望,想吃什麼只要許願他們都願意陪我去,

甚是還幫忙訂位,真的超感謝思咪搭~~~~

話說今天帶來的粉厲害喔!雖然網美們可能都去過了!

但去過應該都會給個推推的店~我們一起來看看ㄅ!


01.png

PUFF BALL 泡芙球

地址:西區精明一街60號

p> 

 

電話:04 2326 5324

營業時間:12:30~20:00

網站:[Puff Ball FB]


01.jpg

現在台中優質下午茶一家又一家,為什麼PUFFBALL會成為我萬中選一的口袋名單?

我想主要是在IG搜尋時,#主題式網球泡芙 加上 #網美們打卡 的照片吧!

來~先二話不說! 這次我們就來先秀秀 假掰的網美照 (俗稱假網美照) !

#打卡1/超好拍網球盒牆

15.jpg

數大就是美~只要東西一整片常常就是打卡的好地方!

18.jpg

17.jpg

隨便站,後面亮麗的黃色牆就能讓你哀居裡的小方格十分顯眼!

08.jpg

還以為後面規則排列的是飲料瓶,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網球盒呢!

#打卡2/招牌拚色地板

41.jpg

這麼可愛的撞色系列當然不能放過!

就像文字排版一樣~只要照對角度,又是一張假美照囉!

39.jpg

#打卡3/令人驚喜的數字置物牆

14.jpg

一進到店裡會讓人很好奇,

這是置物櫃嗎?

可以打開嗎?

可以放東西嗎?

打開會是什麼?

一連串的問題在腦中浮現!

只能說正解讓人意外,店家真的很有小巧思!

21.jpg

沒想到吧!他們可不是置物櫃而是出餐櫃喔!

當各位水水們點好餐點時會發放一個號碼牌~

餐點完成後店家會叫號,屆時就到自己的置物櫃取餐,

一個打開禮物的感覺!十分驚喜呢!

除了這樣的小巧思外,滿滿的數字牆當然也是很好的拍照點!

38.jpg

所謂一舉多得,很有創意的設計呢!

 

#打卡4/鏡子裡的你啊我呀

43.jpg

身為"假美"一個, 對於哪裡可以拍的構圖直覺多少也是要有的!

一看到這個圓圓鏡,當然不能放過!

45.jpg

鏡子裡還可以偷偷的有著另一個你!

其實四個打卡點裡我最喜歡這個角度,不只有甜心感似乎多增加了一點文青味!

44.jpg

看完以上,食物都還沒出現大概就已經足以浪費幾十張的底片了!是不是很好拍!!!

但在食物上場之前我要跟大家先說一個驚人的消息,那就是

!!!PUFF BALL的店面非常小 !!!

04.jpg

就這樣大概只有容納4~5桌的小小咖啡廳呢!

在IG上爬文時腦補的想像,到了現場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滿滿的網美照就在小小的空間裡一次滿足,實在是太驚訝了,

05.jpg

所以來前一定要記得訂位呀!

雖然這次我們前一天才訂仍然還有位置,而且還坐了整個下午,

(似乎是還沒有到太火紅+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但之後會不會紅起來,會不會調整用餐模式~這就不敢保證囉!

所以大家喜歡的快點手刀前往吧!

16.jpg

/PUFF BALL/ MENU/

09.jpg

奉上菜單給各位,雖然說泡芙本來就不貴!

但一個下午茶看到這樣的價格真的很暖心呢~

泡芙($25~40) 小塔($65~85) 茶類($40~$65)

是不是很該把泡芙都給他點一輪來吃吃看!

11.jpg

▲話說點餐櫃下還會有些限定版口味!大家別錯過囉!

20.jpg

(叮咚!21號!這是打開號碼櫃的驚喜!)

36.jpg

準備再開拍一輪囉!

23.jpg

一個網球俱樂部集合的概念!我們點了-

元氣牛奶、抹茶牛奶、芝麻牛奶、牛奶巧克力、焦糖夏威夷豆

莓關係、黑巧克力塔、漫漫風情水果茶、蘋果玫瑰水果茶*2/

以上這麼多只要$450 還不用服務費>>>CP爆高高高阿~~~~

我們來一個一個介紹一下~

29.jpg

抹茶牛奶、芝麻牛奶、牛奶巧克力

為何覺得他們家CP值超高???

原本以為一顆泡芙大概小小的,結果一端上來分給三個人分吃一個試味道剛剛好呢!

(我們瞬間還覺得自己點太多XD)

他們家的泡芙外皮酥脆,搭配裡頭冰冰的內餡,超級合拍!

芝麻口味很推!芝麻香氣很濃,加上微甜奶味,我一吃就入坑!

牛奶巧克力甜度也滿剛好的,很喜歡他們家牛奶系列的內餡,不管搭配什麼都更加分!

抹茶本猜測會很甜但意外的甜度剛好,甚至還帶有一點微微的苦味,若想中和一下甜味的朋友們倒是可以攜帶抹茶一枚!

28.jpg

對了,後面的網球桶就是點購數量後的外帶包裝盒!整個超可愛!

30.jpg

限定口味-莓關係

他的外表在櫥窗裡,很明顯就是告訴我們,不點我你會後悔!

這叫草莓控的人怎麼忍得下去拉(。ŏ﹏ŏ)~

37.jpg

誘人的草莓內餡,酸甜滋味根本讓人融化,很好吃

但水果草莓有點酸,旁邊的奶油好看不可口,是稍微可惜的地方。

32.jpg

兩個網球桌根本擺不下所有食物,只好分開來拍!

這裡送上巧克力塔本人還有剛剛因為放不下先放在網球桶裡的外帶包裝,

33.jpg

巧克力塔真的如同看上去這樣,非常還好~(NG!NG!NG!)

一口咬下,像沒解凍的塔體,非常硬又乾,三人一吃只覺得:喔!這裡是泡芙店~還是乖乖點泡芙吧^^

34.jpg

補上後三種泡芙口味的口味心得

經典的巧克力及牛奶單點口味其實就很好吃,濃郁但都不過甜!

搭配熱熱的水果花茶真的很暖心~也難怪合體後的牛奶巧克力一樣也很優秀!

焦糖夏威夷豆是我非常期待的口味,但各人食後覺得有點太甜,

再怎麼說他也是裡面稍貴的,沒有對到我的tone~只能說下次來不會優先選他了XD

24.jpg

PUFFBALL的茶飲就都普普,就不錯喝但不算什麼驚艷,可以想像的那種味道組合,

不過冷熱包裝不同,冰的會是可愛的圓塑膠瓶(左),熱的就是一般的咖啡瓶(右),

想拍照的各位可以參考看看喔!


食評.png

做了一整個下午,三個女孩一人只花費了$150,

美食的滿意度沒有少,照片記憶體消耗的也沒有少,

對於這樣的滿足度來說,回訪度當然不只87分還要更高啊!

個人覺得CP讓人非常驚艷拉!泡芙也讓我們留下一至的好評!

覺得即使不是到店用餐,送給別人當個伴手禮也很合適,美味可口創意度兼備!

03.jpg

查了一下是去年年底才開的小店,這樣的熱度還算很有誠意吧!

也愛泡芙的大家可以速速衝一發!免得到時人一多CP值可是會受影響的!

以上,我們下回見拉

*喜歡我的分享的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

需要你的支持-肉DER有理/FB粉專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下回預告>

愛吃肉的!請鎖定肉的有理,只能透露這麼多了嘿嘿嘿:3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