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自從上班後 回台中能待的天數就少的可憐 寶貴的時光當然優先留給親愛的家人(我最愛的媽咪) [DO DO]

常常只有放連假時 回去才能與朋友們小約一下

前幾個禮拜是雙十 終於能與我國中的寶貝們 齊聚一堂 看看大家過得如何 (現在這種日子超難得,我真的感動在心內)

難得的聚餐 卻想不到好地點  恰恰好看到朋友IG上PO著這家咖啡店

名子真的太對我的味拉! 衝著這個可愛名 也不管營業只到九點 我提早一個禮拜就神速的拿起電話預定   

幸運的 讓我訂到10個位 ♥ 5-150214120I4-52.gif 


店家資訊:

斑馬散步咖啡 zebra walking cafe

位置:403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5號

價位:中價位 (一般咖啡廳的價位)(低銷$120元)

適合: 少女談心 文青拍照 的好地方~

聯絡方式: 04-2378-0515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9:00~21:00

FB粉專: 斑馬粉專[點我]


02.png 

這理真的好有fu呀 每一處小角落 都有小巧思

但我深深覺得早上來應該會更美 完完全全是外拍美照的好地方 (有點小sad來錯時間)

但夜晚會有不同的美 對吧 (安撫心靈中...:P)

03.png 

一開始入座我們被安排在二樓   整層只有我們一大桌 感覺超舒適

06.png 

07.png 

(二樓大空間) (看看我家寶貝們笑得多燦爛)

05.png 

(除了我們那一桌 二樓還有一邊是這樣的座位 頗特別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坐的地方 看起來有點難用餐 但滿美的)

04png.png 

(樓梯間燈飾,右邊有自取飲用水&餐具小吧檯)

09.png 

享受二樓包場時光十分短暫  可能因為人少的關係 後來我們還未點餐就就又被移位到樓下惹QQ

但OK的! 樓下也滿美的而且這樣點餐比較方便---->斑馬點餐是自己到櫃檯點餐呦並且要先付費

(店內杯水也是自行取用 所以免收服務費呦)

這次因為聚餐太開心惹我又忘了拍菜單 ORZ

不過班馬的粉專超貼心拉~相簿裡就有提供翻拍菜單囉~

奉上菜單連結: [班馬menu ♥ click! ]

對惹對惹~~~甜點蛋糕類 不會直接秀在menu上 是寫在櫃台後的板子上喔

每天有的應該也是有所不同的拉 甜品控們可以鎖定多留意囉!

10.png 

(照片中右上方店員頭上那個版子就是甜點板)

環境差不多熟悉後 就是快速帶大家來看食物了

還記得那天的中餐我就已吃了超級好料~小義大利(另家有名的義式餐廳)

晚上實在對義式料理提不起勁 所以我都點甜食嘿嘿

好佳在~我還有寶貝們的餐點可以借拍 偷咬幾口這樣....


對了~點主食(飯,麵)會附贈濃湯及麵包喔!

11.png 

濃湯(主食附贈)


18.png  

麵包(主食附贈)

12.png 

抹茶牛奶-()

因為這是大家點的我沒沾到阿~~~~所以就貼貼照片給大家看看~

13.png 

皇家約克 鮮奶茶 ()

這我也沒喝 但我覺得應該不錯 因為我有喝熱的~

19.png 

皇家約克 鮮奶茶 ()

這杯好喝喔!不會太甜!上面有一層綿密的奶泡  奶與茶比例剛好 

不會有太偏重的膩感在 頗清爽的 滿喜歡的!

但最的飲品是這個!!!!

14.png

愛爾蘭戀人 $130

好好喝呀!!!!喝一口就有讓我驚豔到!

非常清爽!滿口香氣四溢的感覺!!我到現在都還有懷念的感覺呢!

16.png 

有看到右邊那小罐的砂糖嗎 說也奇怪 我糖連加都沒加 就有淡淡的甜味了

個人覺得不用加糖就超級好喝囉! 超推的拉!!!很特別又好喝!

17.png 

明太子奶油鮮蝦麵 $240

據說蝦子很新鮮呦 奶味醬底也不賴 但似乎並沒有甚麼特別

就是能想像到的味道 ....

20.png 

德式香腸總匯燉飯$220

飯類端上來明顯的是比麵的份量來的少

我們其中一個阿兵哥反應說燉飯這樣的份量吃不飽

但我可愛的阿花姐姐卻吃不完 所以男生跟女生的食量果然還是有差的

這道我有嚐到 整體味道還滿好吃的 但米飯真的還是要看個人吃習不習慣

但點餐時 店員就會特別提醒了 他們家的米飯偏硬

我自己吃還真的覺得稍硬且粒粒分明 (形狀似泰國米) 阿花姐說:覺得像沒煮熟

個人是覺得滿有趣的口感拉 滿喜歡的 (但我只有吃一口 不知道吃一盤的感受是不是又不一樣了)

21.png 

德式香腸總匯(麵)$220

同樣口味的義大利麵版~ 我們當中的另一位阿兵哥點的 他說份量大道他吃不完 (我們覺得很誇張但他真的吃不完欸)

男生來!求飽的!建議點囉!

22.png 

迷迭香嫩煎雞腿堡 $200

我~~沒~~~吃~~~~

但看點這堡的大大吞的挺快 應該是不錯啦

23.png 


   終於輪到我的上場嚕~

24.png  

香蕉巧克力鬆餅 $130

又是一道視覺效果端上桌會 "挖~~~!"的食物了

甜點控的我一看到這麼大份 腦中的樂樂就不斷的旋轉跳舞

但真的好"大"份阿~~~ (我常再想 每間咖啡廳最划算的食物就是鬆餅了 因為真是個吃的飽又便宜的東西)

大份總是好事 但立馬被對面的阿兵哥嗆 "你不是要減肥 還點這麼大份"

"沒關係有四塊~有一塊給你負責" (對拉~較鬆餅的好處就是 通常都有四塊還可以分食)(ㄜ---怎麼聽起來像藉口?!)

25.png 

致於味道上~

就是你看到的這樣~雖說是日常口味但還是頗好吃的囉!香蕉與巧克力本來就是對味好朋友~百吃不厭!

26.png 

抹茶戚風蛋糕 $100

完完全全為他著迷阿!!!!!!

我真的拿甜品沒轍~~我覺得好好吃呦! 不會太甜!

27.png 

雖然蛋糕本體是稍乾了一些~ 但就是要配上面那一坨一起吃阿!!!

上面那坨不是一般般奶油喔!是海鹽!

海鹽與抹茶!!!超搭der !!!!!(一邊打食記一邊再度失去理智XD)

好了!我今天甜食的胃確確實實得到滿足了XD (推~)

00.png 

**/總結/

吃下來個人還滿喜歡斑馬的甜食還有飲品(愛爾蘭戀人大推)~

這裡的裝潢與環境我也很喜歡 舒舒服服 每一處都有小巧思的感覺

下次一定要找個機會白天光顧 因為真的感覺超好拍阿XDDD(晚上來燈光真的都滿昏暗的,酒吧感的燈光)

順便嘗試看看他們的早午餐 聽說也超厲害的 (期待)


最後最後~還是得說一下 我們一致認為那天服務態度實在沒有很好捏~~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店員臉都臭臭的

我自己也是做過服務業的拉 真的真的辛苦你們了!

只是以後多點笑臉多點親切感~客人用餐感受會更好呦


附上一張303寶貝們的合照~ 希望我們下次的聚會能快點到來

28.png 



RODIYILY推薦指數:82/100♥

(環境很棒!氣氛好的沒話說!鹹食餐點稍不出色!推薦飲品與甜點!!)

k1.gif 


Instagram /ID/:rabbit30895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