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雖然我還沒打完高雄系列的遊記~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來插播插播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新愛店呦!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  只要晚上吃不怎麼下 就是喜歡來碗甜甜的

(甜甜的裡頭還一定要有QQ的東東~)[強迫症]😏

這裡! 真的是我的新天堂呀哈哈哈 (唯一可惜的是這家離我家好遠 只有找阿虎的時候才吃得到:<<<)

(此篇感謝我有個超厲害33女神食客 我都跟著她的IG到處跑嘿嘿)

 

店面資訊:

▲三角冰▲

位置: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70巷10號

聯絡資訊: 02-29321367

營業時間: 休週二 / 12:00~21:30

FB粉專: 三角冰粉專請點我

▲(怎麼去?)

可搭乘 捷運 至萬隆四號出口
可搭乘 公車 至武功國小站下車
下車後徒步三分鐘就會看到我們噢~

(上述說明截取粉專~)

01.png

 

看看這店面設計 就是那個菜單板!那個字!(指)

我自己超喜歡手寫字體的佈置拉

總覺得看起來特別親近 有溫度的感覺  字板上 剪貼感的餐點圖片 也不知為何就是感覺特別好吃XDD

03.png

 

06.png

三角冰的由來我不是很清楚

但阿虎發現這個店面很酷 就是呈現三角形的形狀

我們猜想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有這個名子的

btw這裡的店員都很可愛服務也很親切呦

02.png

 

有看到那 "暖在口甜品""再冷都要吃"嗎

他們家的餐點真的是讓人每個都想嚐試欸 !!!

今天的天氣剛好不冷不熱 那就來個兩碗一冷一熱吧 

奉上三角menu:

04.png

(sorry有點小反光)

除了冰品 熱甜湯可以選擇 還有純飲品 與輕食甜點呦

07.png

鹹食的供應時間比較特別 

(滿滿牽絲起司好誘人呀 不過都取名叫肥死我了 我哪有勇氣點拉😓)

08.png

珍珠奶奶冰👵$80 (超推!!!)

名字超可愛der拉 ~我真心大推這道

奶茶冰的甜度適中 微熱的珍珠遇冰後Q度倍增

這種讓人上癮的嚼勁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最厲害的是那個奶奶千萬別被她騙了

11.png

細嫩綿密的口感 與濃濃的奶香.....人家根本少女阿👧~

真的很好吃!

偷偷說我自己覺得比 ice怪獸那家還好吃耶!!

而且你看看那個價位~~就知道為何是我的天堂了吧😆

10.png

 

12.png

手工麻糬紅豆湯 $85

還記得當時美女食客33就是點這道

(所以我有一半是衝著這個來的😅)

✔️    點這道時店員會提醒 需要等待20分鐘呦!!!

(畢竟人家親手製作的手工麻糬 要等待也是有理的嘛)

13.png

14.png

喜歡三角冰的甜度控制

熱熱紅豆湯 微甜不膩 紅豆大顆粒粒分明 就是一個補血補健康的感覺 很喜歡

至於最讓我期待的手工麻糬 一咬下的軟Q口感 不愧是純手工捏

但口味上我倒是有些小失望 完完全全的原味

似乎沒加任何糖的麻糬 我還真的不是吃得很習慣 

覺得有點小小可惜😕

 

//後記//

三角冰不但在菜單的取名與餐點組合上都非常創新特別

用料及口味上似乎也可圈可點

像我自己就真的被珍珠奶奶冰給迷倒了~

那無敵吸引我的基底奶茶冰讓我日後每次路過都想順手買杯珍奶試試的衝動

夏天冬天都可待的特色甜品小店~介紹給你們!

有機會到萬隆一帶 不妨也來這三角地帶點個甜甜吧 💖

 

5-150214120J3-52.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