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這個月說好要發七篇!

如果動力夠希望能破十篇!(๑˃̵ᴗ˂̵)ﻭ

發現創了粉專一個月,雖然對那該死的觸及率有些小挫折,

但也因為想要不斷更新維持良好互動~反倒對自己PO文速度有些幫助

前幾天好不容易把台中遊的三篇給KO了!

終於輪到台南遊囉!(*´∀`)

一直思考該PO哪篇當先鋒?

想來想去搞的肚子好餓好想吃宵夜~

好吧!就是你了!

台南在地人等再久也要吃到你的-老厝1933!!!

 

店家資訊.png

⁂老厝1933⁂

電話:06 222 1466 ( 如需訂位請於下午4點後致電。 )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1巷27號

♥HOW TO GET?♥

公共運輸
火車
搭火車至台南火車站,出站後請左轉沿著北門路直行,
過了青年路後看到左手邊5大唱片時,
右手的巷子即北門路51巷,右轉到底即抵達。
開車
國道一號,請下台南327交流道,
下了之後往市區方向一直開會接到東門路,
一直開到東門路一段上東門圓環,
下了圓環後順著圓環右轉民權路一段,
一右轉看到萬昌街再右轉即抵達。

以上擷取FB粉專[老厝1993粉專]資訊

-----------------------------------------------

喜歡我的分享,希望你能點個讚!

2017年粉專新開張!

▼成為我寫文章的小動力吧!▼

也歡迎私訊我,推薦我好景點或一起大聊美食喔!♥

-----------------------------------------------

01.jpg

粉專給的交通指示寫得很詳細,照著走基本上是不會迷路的,

02.jpg

老厝1933裝潢非常復古,

很像電影場景滿滿的懷舊感,

也有回到鄉下老家的感覺,

建議大家來時一定要訂位!

因為這兒無時無刻都是客滿狀態

那天我因為自己抓不準行程時間,所以沒特別訂位,

果然付出代價,等了半個多小時。

(其實我們等了更久,這個等等再說QQ)

03.jpg

(▲外桌▲)(▼明星也來朝聖▼)

05.jpg

04.jpg

23.jpg

老厝用餐座位不算少,

原先以為只分外面一區跟裡面一區,

但其實屋內還有很多隔間的,

但真的沒在誇張的~真的桌桌客滿~

21.jpg

(不同隔間的室內座位)

22.jpg

07.jpg

▼下圖是我們那天坐的地方,

其實這跟外桌滿像~是一個開通的空間,

我只能說如果你們來得及先電話訂位的話,可以看看能不能跟店家說要坐室內桌,

因為我們坐的這區!真的有  到!

冬天來台南可不要真以為可以只穿短袖來~晚上可是會冷的

(我們剛好在小寒流時來,早上大概24度,晚上15度,就是這樣的日夜溫差大。)

06.jpg

來為您奉上老厝菜單~

老厝1933 MENU

09.jpg

沒錯菜單就這一頁~

餐點跟一般串烤店比我覺得選擇並不多,

但提供的品項倒是挺多元~還有火鍋可以選!

然後不要問我打XX的是什麼,膝蓋想也知道...

就是 賣完了!(白眼掀翻三圈)

所以說,也不要太晚來,不然就會跟我一樣,

想點什麼沒什麼,享食的開心指數先打折一半...

沒有我想點的關東煮火鍋、居然連我最愛的米血也沒有QQ

想說好吧來個薄鹽雞腿肉...就在點完後10分鐘走來說,

”不好意思剛剛突然已經賣完了,需要換別的餐點嗎?“

唉您這也真的夯過頭了吧(內心滴血..)

後來我們換了雞腿排

10.jpg

☺雞腿排 $100/份

這雞腿排是我們第一道上的,

原因是因為別桌做錯餐點,所以可以先給我們!

我們光等到第一道上餐大概也花了十幾分鐘的時間,

再等下一道大概又得等個10分鐘...

生意真的太~好了!來這真的又很有耐心(;´༎ຶД༎ຶ`)。

08.jpg

說實話這雞腿排一份$100感覺不太像台南該有的價位,

但好不好吃真的跟生意好壞成正比!

外頭雞皮烤的薄而脆,一咬下肉嫩多汁,所謂香中帶甜就是好吃!

只不過我們那時吃的有點小痛苦,

因為好想配飯,但飯都沒來啊....

忍著只能先吃半份(整個哀怨....)

11.jpg

☺豬油拌飯 $35

終於等到你~

就是這碗光看照片都讓我口水直流的...

豬油拌飯加蛋黃哥,我還第一次吃過這樣的組合

光想到我要把蛋黃哥搓破的那霎那,心裡就興奮得不要不要的

(偶爾我都懷疑自己是個變態,為何會有有把蛋搓破的癖好XD)

一定要附上影片讓大家跟我一起爽一下!(๑´ڡ`๑)

一隻手拿手機一隻手攪,真的很難欸~原諒倫家的蛋黃哥跌到惹XD

話說真的好吃!不得不推

蛋黃液與偏Q的米飯加上豬油拌勻,再撒上些許油蔥!

濕潤的口感滿嘴濃濃古早香!人家有的真的不只有賣相拉!(推~)

18.jpg

☺豬肉串 $25/串

嗯,很小一串!所以25元~

味道非常普通,應該是我下次來絕對不會再點的一道,over!

12.jpg

☺蔥燒香腸 $70/份

這道超開胃!

而特色當然就是香腸裡的蔥花香囉!

13.jpg

份量還可以,

配著大蒜吃更對味!

14.jpg

15.jpg

☺甜不辣 $30/份

不是我在說!我好愛他們家的甜不辣!!!

讓我覺得最物超所值的一道

17.jpg

外皮烤得好酥~裡頭好Q~

口感好像甜不辣麻糬~我一吃完全愛上!!!

微甜的烤醬帶些芝麻香,整個好涮嘴!

16.jpg

(認真力推~連現在半夜打,看到這道都覺得好過份啊!)

19.jpg

☺杏包菇 $60/份

比起青椒四季豆~這道份量還算多的!

烤的有入味,口口多汁好juicy!好吃!

20.jpg

青椒$35 四季豆$35

這份量有點讓我驚艷!( ・ั﹏・ั)

這裡是台南嗎.....在台北吃鹽酥雞點四季豆時好像也不會只有這幾根.....?

但味道上也滿好吃的!青椒甜的清爽,四季豆很新鮮~

不過份量上真的太少,想解便的朋友建議要就多點幾份吧。

 

食話食說.png

這次來老厝1933,

真的體會到IG上的熱門程度了

除了剛開始光排到入座要等30分鐘,

入座後~連餐點全部上完要等超過30分鐘,

(幾乎完全拍不到兩樣餐點熱騰騰一起上菜的時候,一道完等下一道要等很久~)

或許更是因為太晚來的關係,

好多餐點都賣完了!

還好還有吃到豬油拌飯!

還有讓我回味無窮的甜不辣(≧▽≦)

說實話老厝的價位不算很平價,

卻依然能抓住大家來朝聖的心,美味程度可想而知,

哼哼下次我再來台南一定要先定好位

把沒吃到的通通補回來拉

以上,首篇台南食記,分享給大家囉!

 

喜歡跟我一起分享生活的朋友們~歡迎到我的粉專按讚呦!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有唉居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唉居呦!

謝謝你們~你們的支持會是我寫文的大動力♪♫*•♪ 

延伸閱讀:2017台南住宿推薦/NO.37/別有情調透明衛浴/房間採光100分/不用出門的網美景點!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延伸閱讀:2017台南美食/阿卿傳統 飲品 冰品/古早味點心/濃郁杏仁茶配油條,神暖心組合/文末加贈保安路美食推薦

延伸閱讀:2017台南景點/正興街/粉嫩大火箭✿可愛破表的甜點扭蛋機!/來台南必來走一遭的文青吃貨街!

延伸閱讀:台南美食/冰ㄉ• かき氷/喔伊細!超日系的清爽水果剉冰/來台南絕不可錯個的IG熱門冰品!

延伸閱讀:2017台南景點/321巷藝術聚落/ 321 say cheese! 穿梭巷弄間/文青們鎖定的超好拍景點/

延伸閱讀:2017台南花園夜市/美食小吃特輯 /超軟Q麻糬叔叔/多種口味水果夾心大福/清爽揣茶必喝推薦

延伸閱讀:台南早午餐/✿WHY東西✿/不用飛到日本也能吃到超萌手繪療癒餐點!!!/無臉男圖案吐司,手繪拉花

 --------------------------------------------------

推推.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