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有些相片素材即使積欠再久,都還是會想生出來~

這家我大概是在2月份時,還是試營運期間去的,

一進去就讚嘆連連!真的太美太有氣氛了!

如今果真成了超夯的熱門餐廳,就連上篇我才稍打了個此篇預告:

連晚上都能美到不要不要的咖啡廳!

喔不!去這不喝咖啡~先乾一杯吧!

我們的pink girl就立刻猜到了!

沒錯~好一個 爛 醉 咖 啡 

快來跟我一起看看夜晚裡的他,是怎麼擄獲網美們的芳心吧!

店家資訊.png

Drunk Cafe 爛醉咖啡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9號1樓

電話: 02 2731 8787

營業時間: 11:00 - 17:00 、 18:00 - 2:00

週一:咖啡廳正常營業11:00~18:00,餐酒館公休。
週二~週日:咖啡,餐酒皆正常營業。

官網: [爛醉咖啡FB]

✔低消500/1人

✔用餐時間2hr


爛醉咖啡在國父紀念館站

一抵達時發現,原來餐廳就在華視訓練中心的樓下阿!

這裡可是我以前上配音班的地方阿~(整個回憶湧現中。。。)

地點並不會難找,沒來過這裡的人,捷運出口出來,看到華視大樓後,往後一條巷子走就會看到了!

01.jpg

餐廳外頭的照片忘了拍了!

第一張就送給各位一入店內,滿滿讓人直呼浪漫的點點星光

04.jpg

真的超浪漫~超有氣氛阿!

還沒來這之前,上網爬文的照片,大都是早上的照片居多,

提供一張官網圖片給大家參考:

[照片擷取官網相片:https://www.facebook.com/atdrunk8787/]

這是早上網美最愛的打卡聖地-帳篷半透明屋區,看了是不是很想立刻訂位!

當時的我就是這麼衝!但與朋友的時間實在太難橋,

最後我們只好將就晚上的下班時間前往,

05.jpg

雖然拍不到早上那樣自然光灑入的美照,

晚上的浪漫氣氛卻一點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06.jpg

02.jpg

各種光影的堆疊,還未點餐的我們大概就先殺了十來張的相片了!

07.jpg

08.jpg

09.jpg

任何一處的角落都很有sense!怎麼拍好像都有這麼一回事!

就是「美」呀!

11.jpg

雖然店內光線偏暗,但靠著咪兒的唉鳳ten,拍人像還是很可以!

(百張選一的人物照有太多張~我就先放在文章最後,

大家看完餐點後,有興趣者可以拉至最下方處看看不專業的網霉照分享喔!)

10.jpg

[ 爛醉咖啡MENU ]

(點上方連結進入粉專菜單頁面)

爛醉咖啡菜單選擇豐富,光是主餐累就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可以選澤,

但價位稍高,最便宜的單點以$350起跳,

不過以爛醉的裝潢,這樣的價位是可以預料的,

反而好不好吃才是夠不夠值得回訪的關鍵!

14.jpg

▾ 此次2位少女各點了一份主餐和一杯調酒 ▾

今日餐點:

#碳烤火腿野菇義大利麵 $350

# 蕃茄海鮮燉飯 $450

#海綿寶寶 $300

#白色天堂沙灘 $300

16.jpg

#碳烤火腿野菇義大利麵 $350

每次都覺得一顆圓滾滾的生蛋黃放在麵上~是多麽療癒的一件事啊

將蛋膜搓破,使蛋液拌入滿滿附著濃郁起司的偏硬麵條裡,濃稠的口感我很是喜歡,

配料上也給得很大方,幾乎是口口吃都可以吃到料的 ,

而裡頭的火腿是長條狀,入口後的煙燻碳烤味頗重,

整道表現都在水準上,不過口味偏重,吃久會覺得有些鹹,

但搭配調酒慢慢享受,還是讓我忍不住吃個精光 。

18.jpg

蕃茄海鮮燉飯 $450

一端上桌,光是那個大干貝,就讓我覺得點對了!

雖然單價較高,但可以吃得出來爛醉的食物不是隨便出來玩玩的,

用料上吃得出新鮮,口味上個人覺得這道比另道義大利麵要來得更清爽,

是一口接一口,瞬間一掃而空的必點餐點。

03.jpg

◂海綿寶寶$300 &  白色天堂沙灘 $300 ▸

海綿寶寶的名子超可愛,基底為琴酒帶著些許鳳梨味,

一開始入口會覺得整體味道難以形容,但會越喝越好喝,

酸酸甜甜,適合能接受酒味偏重的女孩喝!

白色天堂沙灘,是特別請店員推薦適合女性的選擇

他告知此款是屬於水果甜味較重的酒,我們就順著點了,

感覺很像果汁牛奶把牛奶換掉,變成帶有酒味的飲品,滿特別的!

我個人覺得滿喜歡,不錯喝!

 


食話食說.png

爛醉咖啡的環境裝潢,到底有多美?

大家可以去IG搜尋,看看那滿版的網美照,我就不多做解釋了,

只跟你說來訪時間不是重點,早上晚上各有不一樣的美,訂不訂的到位比較重要!

而這兒的餐點倒是滿讓我十分驚艷,出乎意料外的好吃呢!

若跟上回的無聊咖啡做比較,口味上絕對是爛醉勝出!

而環境上,大概可以說,無聊屬於粉系少女的地盤,爛醉則屬於成熟淑女吧!

個人覺得爛醉紅得有理,我自己也滿推薦再回訪的,頗適合一群姐妹聚會的地方!

(喔!不過這裡低銷$500,用餐限時兩小時,

若身為長舌婦可能得好好考慮下這兩個因素啊,若聊不完還要轉移陣地,超傷荷包啊~)

12.jpg

*喜歡我的分享的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

需要你的支持-肉DER有理/FB粉專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diary.png

[萬中選一 的 網霉照公開 時間]

19.jpg

21.jpg

(這次要超級感恩咪兒的唉鳳ten協助攝影,ㄟ 波就是威啊!)

22.jpg

23.jpg

最後,補上一個我們的影片給大家笑笑,還沒沾酒就超ㄎㄧㄤ!我們下回見囉!


[♡下集預告♡]

恩,走吧!2018我們去日本追櫻!

熱騰騰的遊記,太美了,不寫我真的捶心肝!

就算PO出來的文章,照片是文字的十倍多,都盡力地給它生出來吧!

誰明年想去追櫻的,請務必鎖定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