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jpg

來來來~生活好物再推一篇!

只能說不愛吹頭髪的女孩們這次可又有福了!

還記得上次介紹的 超百搭伊織吸水髮帶嗎?

12.jpg

[✓吸水髮帶文章看這邊:http://rabbit30895.pixnet.net/blog/post/224009423]

簡單質感的蝴蝶結造型髮帶,除了平時居家戴起來舒服好看外,更是解決了長髮女孩們夏天頭髮吹不乾的困擾!

還記得那時此文一PO,可是獲得熱烈的迴響呢!朋友們紛紛來問我這髮帶的實用性真的有這麼厲害嘛!

我只能說伊織家的品質就是一入手就看得見!

而這次在他們家撈到的新法寶,更是解決了上次髮帶唯一的小缺點

嘿嘿期待嘛 ~~這麼樣的好東西,當然要立刻分享給大家

01.jpg

➜日本 今治毛巾 伊織 乾髮手套

官網簡介:

這是一款通過今治毛巾認證的乾髮專用手套,

戴上後除了能藉由今治毛巾超強的吸水力迅速輔助吹風機將頭髮吹乾,

讓長頭髮的妳:

(1)不再需要忍受長時間的熱氣傷害髮質

(2)減少吹風機產生的電磁波對腦部的危害

(3)省電(吹風機1200w/吹10分鐘約2元電費) 特別是家中有寶寶的消費者,使用乾髮手套,

幾乎不需要讓寶寶的頭部使用到吹風機,減少對寶寶腦部發育的危害。

另外手套上也做了貼心的掛鉤設計,讓您使用完後可以吊掛在浴室中,迅速陰乾。

[附上官網連結]


02.jpg

又是一款輔助吹頭髮的好法寶!

#伊織簡約質感純白手套

自從接觸伊織品牌就會知道他們家的產品都是走質感簡約的居家設計感

此款也是!白色毛巾布質料搭上簡單的灰色袖邊與掛勾設計,

03.jpg

不過,說實話,當我一戴上時,不禁噗哧笑了一下(≧▽≦)~

08.jpg

天啊!也太可愛!!!太像米奇的手套了吧!!

加兩個mickey ears 走去迪士尼一點也不違和呢XD

相似指數~請評分!(自己給 87%不能再高了!!!

其實會看起來這麼像,有一個原因大概是因為我的手太小了XD

05.jpg

09.jpg

#不分size左右手的雙面吸水手套

購買時請大家不必擔心怎麼挑選手套尺寸,

在女生中我的手算超小的,戴進去大概還多了一個半的指頭長,

所以正常來說大手女孩你們一定都可以戴得下的!

至於像我這樣的小手女孩,也不用擔心,

雖然手套大了些,但並不會影響吹髮的過程,對此大家可以安心購買歐!

15.jpg

(手套下緣有鬆緊車線)

19.jpg

手套雙面吸水,並無左右手之分,

建議大家吹髮時,將撥髮的慣用手戴上手套,這樣吹髮的姿勢才會順呦!

(像我是左手撥髮,那就把手套帶在左手,右手拿吹風機,

還記得我第一次使用以為這是右手手套/伊織mark要在外側,怎麼用怎麼不順,

後來才發現原來反過來就是左手手套了XD所以把經驗分享給你們~不過大家應該都比我聰明很多啦!!!!^^

14.jpg

(伊織品牌mark)

「伊織」作為毛巾專門店,從日常的生活用品到豐富多樣的各種飾品,一直追求著毛巾的最大可能性。

17.jpg

(今治認證標籤-紅白藍的小標籤

今治毛巾有獨創且嚴謹的品質標準,並非所有產自今治的毛巾都能夠被稱之為「今治毛巾」品牌認定商品,

只有通過如吸水性,耐久性以及等同於零的游離甲醛等12項嚴格的品質標準檢驗合格的毛巾,

才可以得到四國毛巾工業協會授予的「今治毛巾」品牌認定商標

16.jpg

有今治認證的毛巾質料就是不一樣!

上次體驗過一隻吸水髮帶的威力了!這次的乾髮手套,讓我們也親自驗證吧!

請參考下方影片,看看這一頭濕髮該怎麼被吹乾!

先提供我吹髮的方式:戴上手套後,一手開啟吹風機,另手由頭頂至髮尾方向抓取一搓一搓擦拭頭髮,並搭配撥髮動作 。

21.jpg

大家可參考試試,然後不嫌棄的話,可以參考下方影片:

(嗚嗚~錄影片不太容易,但有時後影片真的比文章更能呈現實物性,

相信我的用心良苦有讓你們更能感受到產品的真實性喔XDD)

04.jpg

整體使用下來,真的頗神奇,平常都超過五分鐘~現在居然吹髮時間平均不到三分鐘就乾了!(可能在冷氣房吹也有幫助?

使用後的手套也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溼度,間接發現他吸取的大量水份(又要再一次讚嘆!今治認證的吸水功力啊!

不過同時也需要老實的說有個小缺點:因為戴著手套感覺不出來實際的頭髮溼度~就是吹一吹必須小麻煩的特別停下吹風機,才能確認頭髮到底乾了沒XD

但確實能夠節省很多時間,我想也是瑕不掩瑜吧

12.jpg

最後,機靈地你一定會問我,同樣身為吹髮的輔助法寶神器!

吸水髮帶 V . S 乾髮手套

Q:乾髮手套到底是解決了什麼髮帶缺點?

Q:你又會比較喜歡使用哪一個呢?

其實我自己平時的習慣是喜歡洗頭後過一陣子再吹頭的,所以比較偏好吸水髮帶,

可愛的髮帶造型戴在頭上後可以利用這時間做點別的事,再回來吹髮,這樣的節奏對我來說很剛好!

不過,每人的習慣不同,很多人也有著不馬上吹頭會偏頭痛的困擾,這時就是乾髮手套上場的絕佳時機囉!

23.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歡迎有吹髮困擾的朋友們試試看!

附上購買網址連結:

[乾髮手套網址連結]

[吸水髮帶網址連結]

 

▶  愛優提提官網販售:http://www.iytt.com.tw/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