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這次居然不帶大家吃東西了! 這次要邀請大家健康一下,一起到戶外踏踏青!

來來來!先做個調查!熱愛解謎遊戲的朋友請舉手٩(♡ε♡ )۶,

你還認為密室逃脫就是解謎的不二選擇嗎?那你就大大落伍啦!

現在時下最夯的大城市裡的實境解謎,才是年輕族群的最愛哩~

(能跑的時候就跑啊!關在屋子裡幹嘛XD)

我身為年輕潮流者(很敢講XDDD),實境解謎遊戲我可是挑戰過不少次,

越玩越上癮,每次玩都超想要寫一篇分享的,這次終於有個好機會來推大家入坑一下!

♥這次入手開箱的遊戲包系列➜#玩轉城市_波克熊的大稻埕不思議冒險

02.jpg

一收到的時候整個超級期待呀!畫風也太太太太可愛了!

整個精緻包裝完全吸引我這膚淺的人XDDD(第一關⋆外觀先加分)

是不是跟我一樣忍不住想看看裏頭裝著什麼了呀!嘿嘿先調調大家的胃口!

讓我為新手們先開個入門小教室⇊ [怎麼入手?怎麼遊戲?咱們弄懂再玩~更上手喔!]

☻到底什麼是實境遊戲?

想必沒玩過的朋友一定還滿頭問號,簡單來說實境遊戲就是密室逃脫的戶外版,

整個城市都是你解謎的地方!以這次的大稻埕系列來說,

謎題包裡的的素材會跟大稻埕一帶的現實景點有所結合,

必須從環境中找出手中謎題中的答案!是不是光聽就覺得超有趣的呢^^

 

☻怎麼購買遊戲包?

不同公司推出的購買方式不同,但大多會因人數不同而影響價格,

玩轉城市推出的系列分為3人玩及5人玩,

還有折扣組合包,簡單來說人數越多價格通常越便宜!

(點選[購買連結]拉至下方進入購買模式 )

(我個人偷偷給個小建議拉,要買就買五人包!湊齊人數更好玩!

兩顆頭腦絕對對解謎會有幫助的歐ㄎㄎ)

 

☻遊玩時間需要先預約嗎?

完全不用預約喔!這就是遊戲包最人性化的地方囉!

只要收到遊戲包後和參與的朋友喬好時間,每天都可以說走就走!

若是突然有臨時行程要取消也沒關係,就跟朋友換個時間就好~

一點也不用像密室逃脫一樣,預付後若沒到~錢錢就泡湯了

不過,由於遊玩地點是在戶外,所以還是有些限制,

建議務必挑選白天及晴天的時候遊玩,天氣不好可是會大大影像遊戲興致的喔!

(遊戲時間大概要3~5小時,因大家的大腦而異,大家自己估算一下大概要幾點集合囉!)

(我們這次破解的時間三個小時整,包含用餐半個多小時,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阿不過我們真的算精英隊XD 新手們要多估一點時間歐!

▼入手遊戲包拉!咱們來開箱▼

06.jpg..

全部倒出來大概就是這樣東西!

1.遊戲序號卡

上頭有每個遊戲成員連結APP的序號,有序號才可以登入APP得到完整的謎題喔!

2.冒險須知手冊

簡易的告訴大家一些遊玩的注意事項,建議遊戲出發前先詳閱,購買者可以先閱讀後提醒遊戲成員需要攜帶的東西 

3.遊戲地圖

全程遊戲大概會涉略到的地區範圍,遊戲時可以參考

4.破關謎底

總共有6關+1(小彩蛋獎勵)包,依照遊戲進度分別拆開對應的謎題,

千萬不要開錯,或為了好成績想省時先偷開!

請記得偷開只會降低遊戲的神秘感,然後你也完全無法搶先破關,因為謎題都是跟APP進度或現場景物有連接的!

別聰明反被聰明誤拉!

5.奇異筆

遊戲中偶爾解謎可以方便做記號用的,大家也可以自己多帶幾支筆,方便大家分工解謎喔!

07.jpg

記得遊玩前所有東西都要帶齊嘿!

另外,在冒險須知裡也有提醒,大家最好可以預先下載好遊戲APP➜ # 玩轉城市 波克熊的大稻埕不思議冒險

20.jpg

21.jpg

這樣就可以省掉到時下載的時間,集合好輸入好序號後就可以立刻開始行動囉!

以上,大家都沒有問題的話~那就相約好 在 中山捷運站 集合吧!

10.jpg

絕頂聰明寶寶隊!咱們  出!發!囉!

(這個團名就是適合我們這五個連皮厚厚的成員們啦哇哈哈XD)

(在這順便先感謝一下我優秀的組員[由左到右]:♡凱傑兒·毛毛兒·咪咪兒·大維兒♡)

11.jpg

小叮嚀:遊戲進行時大家容易為了解謎就不斷看著手機走路,千萬要小心步伐喔!


接下來進入>神秘的遊戲時光 

已刪除.exe(好啦沒這麼壞~有道德感的我~就不爆雷影響你們的參與感拉)


直接進入遊戲心得吧:

那天我們遊玩間最大的美中不足就是風異常的大到不行

整個也太狼狽了吧QQ 因為遊戲間會有很多需要使用紙張道具的時刻,

大家光在固定紙、怕紙飛走,就損耗不少精力(;´༎ຶД༎ຶ`)

>所以大家一定要選個好天氣出門啊!(超重要!)

 

而對於遊戲內容的部分,我分個幾點來評論一下:

✔難度適中

個人覺得不會太難,對於新手來說滿適合的!

 

✔豐富的故事性設計&APP遊戲結合

相較於過去我玩過的實境遊戲中,玩轉的特色在於APP設計真的很用心,

除了可愛的畫風外,故事性很高!

之前玩過的大都是硬掰了個故事,但其實從頭到尾不看故事也不會怎樣!

但大稻埕這次的系列不單純只有解謎因為故事的內容發展也跟謎底有大大的關聯呦^^(這是有看文章的大福利喔哈玩完你就懂哈哈)

另外,還有值得一提的是裡頭有穿插很多APP互動小遊戲,解完才能繼續拿到謎底,這點很有趣也很新鮮!

 

✔景點挑選用心

大稻埕真的是一個很值得一遊的地方,

在台北這麼多年我幾乎不曾踏訪過這裡,

但這次一來復古的文化氣息卻深深的吸引著我,

要是大家沒這麼在乎名次,非常適合邊吃邊遊走,

好好享受在這兒的好店與愜意的時光!

話說,遊戲中每破一關還會有一個可愛的小設計,

就是半強迫的要你記得合影一張拉XD

12.jpg

(不過畫框有點小就是了~大家臉都塞的很滿~而且還沒有美肌XD)

✔排名結果審視一覽無遺

22.jpg

哈哈哈最後一破關!可以清楚看到自己的名次喔!

除了總成績外,連每一關的時間也都有排名呢!

我們一看到自己隊伍總成績位居全國第10名,瞬間覺得今天風大的狼狽樣都好值得XD

聽玩轉城市小編說已有上百組的玩家玩過了呢!這樣的成績應該狠可以吧^^

(心想要不是為了趕時間結束,我們也不會使用提示,還有那中間吃飯的半個多小時,不然一定可以更前面的XD)

(得失心好重XD只好趕快截圖!不然可能一兩天後就被刷出去了哈哈哈)

13.jpg

整體來說大家都玩得滿開心的,如果沒碰到刮大風的日子,大家應該會更盡興!

不過遊戲有優點也會有一些小缺點,偷偷在這裡反映給廠商,

個人覺得APP的指示設計上可以更完善!

(大家可以參考我們遇到遊戲的困難,說不定可以加快你們破解遊記的進度喔!)

像一開始第一關時資料夾上明明寫說得到此關指示後才能開啟喔!

可是APP裡完全全沒有任何一個指示說要我們打開資料夾?!

害我們一開始卡關卡了一下子,才狠下心拆開XD

↪這邊就簡單跟大家說:只要換了一個地點就代表進入下一關,大家就是可以開資料夾了,app裡沒有指示這件事!不用懷疑!

 

另外,個人覺得輸入很接近的答案時,廠商以後可以設計稍微做一點簡單的邊緣提示,

可能可以來個 「確定輸入完字了嗎?」「答案應該不是中文喔! 」「很接近了耶想想嘛」~之類的

↪比較不會讓玩家像無頭蒼蠅整個慌了陣腳越走越偏XD

14.jpg

大家加油加油啦!快揪朋友來搏感情一下!

每次覺得玩完實境遊戲就像小時候跟朋友去什麼夏令營一樣的感覺!

總是有好多過程與感受可以談,解完的謎底就像剛生完的小孩一樣!

過程很辛苦但卻能展現團隊契合的默契!

以上,快來超越我們吧!我們聰明寶寶等你來挑戰(隨便下戰帖沒在怕的?!哈哈哈)XDDDD


再次奉上遊戲連結!

◎玩轉城市遊戲官網: https://www.mysterycityadventure.com/

◎玩轉城市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ysterycityadventure/?epa=SEARCH_BOX

 

*喜歡我的分享的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

需要你的支持-肉DER有理/FB粉專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15.jpg

話說,那天太倉促玩完沒甚麼逛到覺得超遺憾!

隔了一周我又去認真逛了一遍!

16.jpg

逛了很多好店與還認真覓食了一下!

晚些時候再來幫你們補補這裡的推薦店家遊記吧!

#枝仔冰城(遊記連結待補)

#福來許(遊記連結待補)

#良品開飯(遊記連結待補)

到時大家去的時候可以參考囉!

19.jpg

你看你看這裡的網霉照還是可以拍好拍滿的!

後續文章更新敬請期待拉!久久更新一篇文~肉的有理!我們下回見!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diyoly 的頭像
Rodiyoly

♥Rodiyoly♥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