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pg

繼上篇之後~忙著整頓了一陣子,終於有一個自己可以待一陣子的小窩了!

還滿喜歡最近搬來行天宮的生活,也忽然發現到頭來我還是不折不扣的宅妹~

跟室友明明住隔壁,卻總是見不到,連吃飯都很懶得約XD

近期天天暴雨~大家還好嗎?(我可是上下班都厭世無比~)

趁著宅到長香菇的日子,趕緊發篇吸睛的甜點咖啡廳,來療癒一下身心~

順便分享我們首月室友日的喜悅給你們^____^

店家資訊.png

疍宅 Eg ghost - 搗蛋鬼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4巷45號(靠近行天宮1號出口)

電話: (02)25215361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2點~8點
(每週一公休,每週二不定時公休 )
 
以上資訊來自蛋宅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ggHostCafe/
* 外帶不提供餐具甜點不做預留

23.jpg

「疍=蛋」是甜點的靈魂。 我們是宅,希望你進來就像回到家

上面這段文字是打開蛋宅粉專立即可以看到的標語,大概可以知道這就是他們店面的中心理念了吧!

文青復古的門口帶點眷村的老家味,真的很美.

一個路過一定會多看幾眼的門口,一種家的溫馨感,卻又告訴你裏頭絕對不平凡,

還記得這就是我曾經路過為此停下拍照留念的想法,那時嘴邊還不忘跟阿虎嚷嚷著:之後一定要來一次!

01.jpg

裡頭桌數不多,裝潢簡單舒適,整個愜意路線~

那天也沒想到會認真的寫一篇,所以有點隨意拍,

04.jpg

除了上方照片這樣的小方桌外,還有一張大長桌可供多人坐 (因為我就是坐那桌反倒忘了拍XD)

03.jpg,

裝飾物零散的擺放卻意外地井然有序,當然也少不了乾燥花的點綴,

02.jpg

這裡除了食甜食,一旁還有賣些飾品及衣物,

21.jpg

等餐之餘不妨可以逛逛~

22.jpg

你說你對參觀購物沒有興趣,沒關係等餐之餘你還可以......

20.jpg

逗貓!!!

好,貓奴們應該忍很久了~

其實我也從文章的開頭就想直攻這張照片了XD

這裡的貓貓真的超可愛啊!!!!難得到一家咖啡廳第一個動作不是拍照的,

25.jpg

一定是要先培養好感情嘛!...然後再...拍照....XD

文章末會附上貓貓本人的小影集呦!大家可以等等可以療癒身心一下~

先讓我敬業地介紹完吧!

來~菜單菜單~

[詳見:/菜單連結/]

07.jpg

(紙本菜單只有飲品,蛋糕的部分都在當天的小黑板上喔!)

18.jpg

每次可能都不太一樣,熱銷的還會買光

所以大家來想吃什麼還要碰碰運氣滴~

17.jpg

另外還有鹹食看板!怎麼看就是很想兩個黑板從頭點到尾啊~(人生最無奈的莫非是摳摳不夠,還有沒有那種有本錢吃的身材XD)

蛋宅價位上就是普遍台北咖啡廳的價格,不算便宜,所以好不好吃成為了會不會回訪的最大因素!

05.jpg

小山園抹茶牛奶$150

低消一杯飲品一直是我很難理解的遊戲規則,

但不妨可以歸類到是店家維持生計的方法,現在也能慢慢接受了~

抹茶控的我看完菜單還是挑了這杯小山園,

不過只要面對茶類,即使抱著可能會苦澀難喝的可能,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點無糖,

而結局 是這杯的確狠抹,不過無糖喝起來會有點要甜不甜要苦不苦的窘境~

總之,還是別固執了,這杯需要糖XD

08.jpg

蘋果檸檬泡泡$130 + 蜂蜜伯爵戚風 $170

好美啊!一端上桌心情都變甜的了!

因為蘋果檸檬泡泡是貝蒂點的~(對,忘了說我的新室友就是之前出沒的肥腿貝蒂)

我有點忘了到底有沒有蘋果的味道?!

只有印象店家會提供一個有檸檬片美美的小杯子,自己要倒入一個有牌子的氣泡水,

然後味道好像就普普通通這樣XD

整體來說不知道是我們兩個都不會點飲料,還是剛好點到兩個不怎麼樣的,覺得飲品不是很OK~

09.jpg

但這塊蛋糕就不樣了~一點都沒有照騙!

看看那淋在上面綿密帶點空氣感的奶cream,配著伯爵茶香的蛋糕體,

爽口的蜂蜜的甜,清爽沒有過膩的負擔,中和的味覺就是很剛好!

一口吃下~我很喜歡!

10.jpg

上頭的草莓意外也有甜耶!(拍手!!!)

11.jpg

鹹豬肉洋蔥咕咕派 $160

原來鹹食也可以這麼美~

12.jpg

金黃的外皮上有金黃的奶油~太吸引人了吧!

店家很貼心的已經幫我們切了四塊,迫不及待趕快嚐一口!
14].jpg

外層吃起來滿像烤過的法式吐司,

夾層裡的餡料很厚實,胡椒火腿與奶油的口感絕配~

是十分讓人驚豔的鹹食啊!

13.jpg

美噠噠的又很合胃口~認真覺得這道可點有推~

15.jpg

奉上此次的荷包使用成績單~

小鳥胃二人是剛剛好可以吃飽,

但一人平均大概也要三百塊,只能說台北的下午茶尊的是偏奢侈了一些啦!

食話食說.png

蛋宅環境十分舒適~還有超可愛的貓貓陪伴~

雖然飲品普通,但甜點與鹹食都頗優秀的!

伯爵蛋糕真的很香讓人很喜歡~但鹹食比想像中好吃太多~

所以這次我與貝蒂都把心中第一名投給了咕咕派

[給張我們二人的首訪小留念]

24.jpg

還有好多口味都好值得一試啊~~~所以這裡,我,一定會再回訪的!!!

16.jpg

以上,推薦給各位囉!有來行天宮附近溜搭!絕對是個值得一訪的落腳處囉!

 

*喜歡我的分享的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

需要你的支持-肉DER有理/FB粉專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