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png

英文真的太重要了!前陣子在求職的時候最有感,

只要你英語能力好,職缺不但多一倍連薪資都高一成,

現在的我礙於工作繁忙,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加強,

時常會有小時候怎麼沒有好好學英文的感慨!

剛好近期聽同事推薦了一個厲害的補習班 百瀚英語,專給國小~高中孩子的英語課程

立刻推薦給高二的準考生以諾弟弟來試上看看!


#GEPT英檢專家 #百瀚智能教育  /官網參考/

國小至高中完整英文學年課程及各大檢定課程規劃,

秉持「精確甄試」、「因材施教」、「加深加廣」、「超前學習」

透過中籍教師條理分明的文法及寫作講解,讓學員聽說讀寫完整銜接,

協助學員在學習過程中獲得「語言力」、「證照力兩大優勢。


02.jpg

我們試聽的地點在敦南分校: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16弄16號1F

地點離捷運小巨蛋站不遠,大約走10分鐘內,位於巷內的轉角處,滿容易找的,

04.jpg

05.jpg

03.jpg

入內的裝潢簡約有質感,一眼望去可以看見櫃檯與休憩空間,

都給人感受很舒適,不會有一般補習班很制式的壓力感,

06.jpg

在上課前半小時,

班導師Theresa特別先跟我們介紹一下百瀚的教學特色與等等上課的環境及模式,

可以感覺得到百瀚英語真的很用心,從電話詢問試聽課程時,

都非常的仔細地了解學生的程度及學習狀況,為的就是要讓學生能試聽到最合適的課程!

07.jpg

百瀚也非常注重孩子們的學習特質,任何一個孩子前來報到,

除了請孩子完成能力測驗、

也會根據TPD(淺意識思路)來幫孩子們找到最適合特質的老師及學習方式,

並堅持小班制教學:菁英3人班/國小6人班/國中8人班/高中12班

濃度高,學更好,完全呵護每一個學習環節!


一起先來看看整體環境吧!

08.jpg

09.jpg

俐落的空間與對比的配色,教室空間真的不大,但有滿滿的溫馨感,

10.jpg

16.jpg

除了英文,百瀚也有中文教學,這間就是中文教室,

借空間拍攝照片時,孩子們都好認真做試題呢!

(居然會在這個時刻懷念讀書的港覺,還是當學生好啊!)

11.jpg

來!這間就是我覺得最特別的小空間,印象中這是敦南分校的特色!

有TPD設備~ 這東西真的太酷了!

12.jpg

只要學生對著麥克風說話,系統就會根據回答的聲音,

去分析TPD淺意識思路,歸納出人格特質,

並依此判斷適合怎樣的教學,比如比較沒自信的人格,可以多加鼓勵之類的~

13.jpg

聽Theresa老師教學時,我自己都想要測一波了呢!

(不行~今天的主角是弟弟~~難得脫離主角光環~一直需要理智拉回現實的我XD)

15.jpg


實際上課去囉!

19.jpg

今天Theresa帶著我們檢討考卷的前15題,主要是單字填空的題型,

每一題除了中英翻譯及相關的文法解釋,對於每一個選項還會補充延伸的單字應用,

18.jpg

上課的氣氛很歡樂,老師每一題都讓不同的學生發言,顧及到每個孩子都有開口的機會,

我才短短與他們相處一堂課的時間就可以感覺的到高中男孩的調皮與女孩的文靜呈現對比感XD

20jpg.jpg

整堂課要結束時,Theresa忽然間把白板上十幾個單字的中文解釋擦掉了,

接著聽見了同學們的哀嚎聲~~~

??!還在滿頭問號的我,

聽見Theresa說:來~我們把每個單字全數答對翻譯後才能下課喔!^^

心中默默為以諾弟緊張的我,被老師一考之下居然優秀的輕輕鬆鬆全部答對

我是真的滿喜歡這個立即學 立即消化的方式,感覺一堂課真的能夠收穫滿滿的回去,

偷偷旁聽的我也學到不少!(我也有全部答對喔!)要是小時候有這樣的英語教學就好了!

01.jpg

第一次覺得學英語這麼開心!(絕對不是因為考試的不是我XD)

問了以諾弟感想~他說:下次可以再考難一點的!

看來~學習有成~一切蓄勢待發囉!

21.jpg

從小學好英文真的超~重~要!

不愧是同事們一再推薦的好評補習班,

有英語問題的孩子們,都推薦可以先試聽看看~

百瀚駐點很多~北中南都有分校喔!

螢幕快照 2021-01-19 下午11.54.57

*入課諮詢請洽百瀚智能教育(百瀚英語)官網>> http://ph2.com.tw

*百瀚智能教育(百瀚英語)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ihanxpaihan

 

希望百瀚未來可以開個成人班,收留我這種大孩子啊!

bear-chu.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