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E5709-DA46-4000-9818-71CB70783832.JPG

自從大學外宿後,不得不靠著自己搞定居家大小事,

而在所有「家務事」當中最常碰到的無非就是「洗衣服」了!

畢竟愛美的我有著爆炸的衣櫥,當然也就有著洗不完的衣服,

以前的我還算滿勤快的,一週至少洗上一次,

但自從去年換了工作後,往往回到家總是累到不想動,家裡的衣服時不時就堆積如山,

好在近期發現了一個省時法寶,輕鬆搞定洗衣這件事!

IMG_7952.JPG

就是這個! 白鴿防蟎香氛天然洗衣凝珠

之前在超市就看過他牌也有出這種一顆一顆的洗衣球,當下其實就滿好奇的,

而促使我動心真的開始使用:

就是看到白鴿這款標榜天然、環保、不使用螢光劑啊!

IMG_7944.JPG

現在化學的成分好多,人類文明病真的越來越多,

到了一定年紀就會開始在意使用的東西品質一定要越天然越好

翻到產品背面的安心宣言就讓我覺得特別的放心


/ 安心宣言 /

堅持使用天然來源的界面活性劑,洗淨不殘留,保護皮膚不過敏!

堅持不添加螢光劑、甲醛、三氯沙、總磷、三乙酸基氨、

過硼酸鹽、乙氧烷基酚等有害物質。

白鴿秉持天然、環保、誠實的理念,為您獻上最純淨的呵護!

守護您及家人的健康,也愛護地球!


IMG_7945.JPG

打開產品時發現是夾鏈袋設計,更覺得非常貼心!

對於產品拿取跟存放都十分的方便~

IMG_8229.JPG

 

IMG_7947.JPG

一包裡頭有20顆~ 如果衣服量不是特別多,通常一次使用一顆就夠了

以我一週洗一次衣服,這樣算起來可以用到4~5個月

使用期似乎跟一瓶小瓶洗衣精差不多

IMG_7948.JPG

IMG_7950.JPG

你看看~你看看~
這一顆一顆散落出來的就是凝珠本人

不是我在說,長得有夠療癒^^

摸起來更有一種奇特觸感,個人覺得挺紓壓(好像有點變態XD)

IMG_7949.JPG

外頭的透明膠膜包覆著洗衣配方

*由左到右來介紹一下

淺藍(左)>【 植物防蟎 】為天然尤加利精油,能有效預防塵蟎引起的過敏症狀

微白(中間)>【強力抗菌】為抗菌除臭成分,去除生活中常見各種細菌,杜絕異味來源

深藍(右)>【深層洗淨】丹麥三元酶強效配方,針對難纏頑垢髒污、皮脂汗漬,瞬間瓦解。

透明化的把所有訴求都照顧到了~就是要穿的建康!穿的乾淨!

IMG_8231.JPG

大家是不是也很好奇「洗衣凝珠」到底怎麼使用?

那就跟著我一起來洗上一回吧!順便解決各位水水也會有的疑問喔~


實際體驗分享

IMG_8271.JPG

>> Q :  洗衣凝珠跟洗衣精使用起來有差嗎?

個人覺得使用凝珠與洗衣精最大的不同就是

不用提著又重又大罐的洗衣精,然後倒入瓶蓋還會弄的滿手都是~

洗衣凝珠輕巧的小小一顆,拿取完全不費力,輕輕鬆鬆洗上整整的一籃,

根本 MAGIC!

IMG_8272.JPG

>> Q :  衣物多或少會影響洗衣凝珠的使用量嗎?

可能有些朋友一次洗上的衣服較多,會擔心用量問題!

以下提供產品背面標註的用量建議給大家參考~

直立洗衣機大概65L以上才需要2粒,

滾筒式洗衣機大概6KG以上才需要2粒,

若不超過上述規格,1 顆就夠囉!

IMG_8273.JPG

>> Q :  使用洗衣凝珠洗衣,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使用上真的沒有什麼訣竅,但就是要特別注意!

凝珠是要放在洗衣機的底部再丟入衣服~

千萬不要天兵的丟到洗衣精投入口,可能會堵塞喔!

另外,為了充分發揮效果,也不要使用18分鐘以下的快洗模式呦~

IMG_8276.JPG

>> Q :  白鴿洗衣凝珠香氛味道好聞嗎?

一聽到洗衣機發出洗好的逼逼逼響,迫不及待的想取出衣服!

一打開機蓋,真的香!翻!耶!

立刻感受到小小一顆的威力不容小覷~

大家一定也很好奇是怎樣的氣味吧!

這款 徜徉海風氣味有點果香花香的綜合感,尾韻帶著一點麝香味~

基本上是完全不用在加香氛精、或柔軟精了~

隔天穿去聚會大家都問我身上是什麼香味,

聽到這愛香味的朋友是不是很值得buy一波

image


希望之後還可以推出更多香味的凝珠~偷偷來許願我的最愛玫瑰香!我一定會買爆它!

IMG_8232.JPG

歡迎一起搭上這條不歸路~

真的使用過一次凝珠,就回不去了!

方便、輕巧、不沾手

最重要的是 不加螢光劑拉~

健康呵護我們的貼身舒適感!
 


HOW TO BUY

最後,推坑魔人就是我~

各種便宜買的方式幫你整理好囉:

MOMOhttps://pse.is/3dt68y

耐斯購物網https://pse.is/3acckb

你自己進去看~根本比大罐洗衣精還要便宜ㄛ!

bear-what.gif

嗯哼~驚訝只是剛好而已,我先下單嚕!

大家~我們下回見^_^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