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544CA-4C46-46AD-A28F-310659F39A9F.JPG

說到職場穿搭,大家平時工作都穿什麼呢?

今天要來推薦一個新發現的厲害服飾品牌!

意想不到的舒適正裝-SIMURGH 舒仕裝

小女是在行銷業界闖蕩的上班族

其實公司文化滿年輕的 通常上班愛穿什麼就穿什麼

所以我的職場穿搭風格可以說是非常多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超愛買衣服

所以一直也覺得自己的衣櫃什麼都不缺

但總到緊要關頭 就會發現

「不!我怎麼會沒有一套好看的正裝啦!」

IMG_2775.JPG

盤點了一下自從出社會後我可能會需要正裝的穿搭時刻

1.重要的會議及講座:

通常在自己的部門內可以拉遢放心做自己,

但出外與高層主管開會或上課的時候總要正裝得體一點的!

2.工作面試:

還記得找工作時總是會超級煩惱面試穿搭!

「正裝」到底如何穿才可以穿的剛好不彆扭!

3.業務出差:

以前當秘書的時候時常要跟總經理外出跑業務,

難得一次的正裝出門都會佩服天天正裝出門的業務們必須忍受整天正裝的束縛不自在

4.公司突發DressCode:

ㄜ 這是我現職公司的特色!特殊節慶的時候會要全體DressCode ,

說不定哪天會有「正裝」要求出席,先準備好微妙(所以平時到底是有多休閒拉XD)

 

通常需要穿上正裝真的都是重要的時刻耶~

所謂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歷經過幾次臨時才準備的慘痛經驗

現在學乖~看到「正裝的穿搭推薦」都會不禁的留意一下

尋尋覓覓的~終於被我找到款式好看版型又超棒的正裝品牌「SIMURGH

下班直接穿去運動!SIMURGH Sù-Si舒仕裝-不讓好看受限!解放時尚正裝的動態機能!

不行只有我看到!一定要讓大家先看看他們的廣告!

我就是被這個投放燒到的!看完只在心裡驚呼!怎麼可能這麼神奇!

「Sù-Si」 舒仕裝就是強調下班後直接穿去運動的「正裝」!

但居然影片中看到可以穿著打球!還是感覺太浮誇~

接者看到影片介紹欄裡備註著:

‧使用兼具挺度和柔軟觸感Delicacy防皺布料

‧親膚彈性布料,穿著舒適不受拘束

‧完全免熨燙、洗後吊掛陰乾即可

‧具吸濕排汗機能

‧感受透氣舒爽的穿著體驗

更是助長我的好奇心!超想實際摸摸這襯衫的質料...於是乎...

(打開官網:https://www.simurgh.cc/  默默放入購物籃...下單...)

我們快來開箱體驗吧^^!

 

SIMURGH Sù-Si舒仕裝- 意想不到的舒適體驗,一切的質感從開箱開始

IMG_2778.JPG

DSC01631.jpg

登愣~包裹到了!收到的時候有點嚇到 黑色盒裝也太有質感

這次買的產品共兩件(襯衫+正裝長褲)

打開後上衣跟褲子還都以棉袋包得好好的~

還有一張登入會員可以領取$300的折扣卷

以前沒特別寫過穿搭文,剛好藉由這次特別分享我的#衣物開箱評測指南

通常網購衣服時,我大概都是以下列的指標來思考未來還會不會回購!

1.實體商品真實度(是否跟網路照片有差距、有沒有色差)

2.質料與機能性(質料是否跟想像中一致、機能性是否OK)

3.版型合適度(最重要當然還是穿起來好不好看啦!)

IMG_2777.JPG

拿到實品時~視覺先過第一關!

衣服顏色跟官網上幾乎沒有色差

尤其是上衣的水藍色 很清爽 很夏天!!

IMG_2780.JPG

接下來的第二關當然要來測測傳說中的質料&機能延展性

欸沒再跟你開玩笑!

真的超~「彈」~耶!

看看我大力拉扯,延展度根本快跟絲襪ㄧ樣~

14E061FB-2795-4CA6-97B1-620E2771811B.JPG

而摸起來觸感是滑面非常舒服~

實在是太迫不及待了!第三關讓我們趕緊來試穿!看看版型如何吧!

把你一天的活力交給SIMURGH Sù-Si舒仕裝- 解脫束縛!真正的舒適·讓上班更有型!

1D41B689-4AB4-484B-9F21-E968D40C71FF.JPG

>>這次的穿搭:襯衫(中藍)+正裝長褲(黑)

試了衣服紮起來與不紮的兩種感覺!

不紮的感覺比較成熟比較知性,

可以看到衣服下襬側身有做壓線 所以有小小的收腰感

IMG_2764.JPG

衣服挺度真的值得稱讚一波!

我的膚色偏白 水藍色穿起來感覺有更顯白 而且氣色很好

皮膚白的朋友如果家裡有太多白襯衫

不妨也可以選擇水藍色款 清爽又有精神

IMG_2762.JPG

IMG_2761.JPG

朋友說這樣看起來滿像新聞主播?!

總之被稱讚穿起來好看 辛苦上完一天班心情還是很好!

走!直接去球場動起來!

IMG_2770.JPG

我個人偏愛衣服紮進去的穿搭Look,

除了看起來更有精神,這褲子的版型真的不得了!!!

我腿型屬於側邊比較有肉,其實很難挑褲子

時常都要找長版衣服遮一下褲子側邊的緊繃線條

但Sù-Si舒仕裝的褲子版型真的是把我的腿拉長又顯瘦欸~~~

IMG_2769.JPG

厲害的版型讓視覺直接 體重-3kg 身高+5cm

讓我可以自信的大跑大跳!

IMG_2771.JPG

輕鬆上籃的我!

真的舒適無感 根本忘了自己還穿著正裝

在旁的朋友開玩笑說那不如你也做個瑜伽延展吧!

IMG_2786.JPG

那有什麼問題!立刻來!

材質都擁有絲襪般的延展度了!真的不管怎樣動來動去都是小case拉!

而且那天很熱我爆汗也速乾真的很厲害捏!

IMG_2918.JPG

最後,我一定要搭推舒仕裝我超愛的一個大優點!

就是 洗後免熨燙 !(撒花~~~)

相信對於襯衫清洗大概是很多人最困擾的一件事!

每次從洗衣機裡拿出菜乾時 都不太認得自己有買過這件衣服

IMG_2917.JPG

這材質真的太厲害了 一拿出來就是燙好可以直接穿的樣子

大大省去了穿前還要燙半天的時間!

Rodiyoly衣物開箱評測鑑定-在衣櫃中投資對的選擇-SIMURGH Sù-Si舒仕裝

IMG_2760.JPG

#MY衣物開箱評測指南(滿分5★)

-實體商品真實度(★★★★)

-質料與機能性(★★★★★)

-版型合適度(★★★★★)

這次捕獲的正裝品牌開箱體驗 真的大成功!

容我在替大家總結一下我大愛這套#SIMURGH Sù-Si 舒仕裝 的原因!

#使用兼具挺度和柔軟觸感Delicacy防皺布料

# 親膚彈性!舒適滿分!正裝也能擺脫束縛感!

# 可機洗、免熨燙、吊掛陰乾即自動平整

# 吸濕排汗又快乾!不怕衣服汗漬尷尬感!

IMG_2782.JPG

真的超划算!入手就一次擁有正裝+機能運動衣的感覺!

每個人的衣櫃裡真的都需要一套好看的正裝來駕馭人生中各種重要場合!

把錢錢投資在對的時刻!

無論是版型跟舒適度 SIMURGH Sù-Si 舒仕裝 都很值得你一試!

SIMURGH Sù-Si 舒仕裝 這裡Buy! : https://www.simurgh.cc/

bear-love.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