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FAAB6-B891-4B15-9F68-7CD55C242C37.JPG

塔可老爹 懂吃的都知道的塔可愛店!這次跟久違未見的朋友們在找聚餐的好地點,其中一位留美的吃貨仔力推了這間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異國餐廳!

因為是「懂吃的」推薦!大家沒有二議的就決定就是這家了!

……

📍 塔可老爹 Twinkeys Tacos

🚇  國父紀念館 出口

📖  【 菜單參考 】


✔️ 今日餐點:

🔸 DOS CHINOS套餐$880

> 含小份墨西哥玉米片

> 四種塔可口味(工程師牛排、蝦老爹、吧哈魚、辣味雞)

🔸 墨西哥餡餅(蝦)

+工程師薯條 $180

+額外飲品CORONA$120


這次六人用餐

點完餐時店員對我們點餐的份量感到「偏少」,但我們實際吃完後女生們都感到充足

男生到是覺得「八分飽、可以再多點一點」

(以上給大家做點餐份量的參考)


IMG_4410.JPG

首先~

吃塔可就是要配CORONA啦!

快先點起來!重口味的墨西哥料理搭配衝鼻的氣泡感最對味!

IMG_4417.JPG

點了滿桌料理 說來說去就是

這四種醬與不同麵粉類的搭配

工程師牛排、蝦老爹、吧哈魚、辣味雞

(店內來有更多種口味,但我們主要點這四種)

 

>> 搭配塔可皮的Tacos! 

(工程師牛排▼ 、蝦老爹▼)

IMG_4413.JPG

(吧哈魚▼)

IMG_4414.JPG

Tacos系列 就是這裡的主角

塔可皮軟Q不搶戲

搭配重口味醬料剛剛好

單點小小一份只要($80~$120)

很適合女生 晚餐不想吃太多的好選擇

 

>> 搭配玉米片!  (墨西哥玉米片▼ )

玉米片、起司、莎莎醬、酪梨醬、酸奶、綠醬、墨西哥辣椒

IMG_4411.JPG

這個組合外加運動賽事影片~就是絕配啊~

酸奶莫名的解膩又開胃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但我一直覺得玉米片實在是一個空虛小物

真的單純就是一個塞牙縫的小物

怎麼吃也吃不飽

 

>> 搭配薯條!  (工程師薯條▼ )

脆薯條、起司(烤)、工程師牛肉、蔥花、橘醬

IMG_4416.JPG

酸奶又再次神奇降低油膩度 

工程師牛排的牛肉就像夜市吃到的骰子牛

搭配薯條意外的合拍

雖然偶爾會吃到幾塊帶筋的比較不好咬

但多數肉質軟嫩

愛吃牛肉的絕對會愛不釋口

 

>> 搭配薄餅!  (墨西哥餡餅 蝦▼ )

餡餅、起司、任選口味、酪梨醬、酸奶、莎莎醬

IMG_4415.JPG

餡餅一定要點!蝦老爹口味也一定要點!

超順口的蝦氣撲鼻

醬泥當中還可以吃到蝦肉

大概是全部口味中 我的最愛!

IMG_4412.JPG

綜合上述所有餐點

前菜絕對必點 餡餅>薯條>玉米脆片

塔可口味我心中的排名則是

蝦老爹>工程師牛>辣味雞

(巴哈魚我沒吃到)

其實每個口味都很好吃!

但辣味雞的沾醬真的很辣

如果你平時沒有吃到中辣以上的朋友

奉勸不要輕易挑戰

看到朋友吃到飆淚 我也是笑笑的 (?)

 

總而言之 聚餐如果不想要

都是吃到飽、義式餐酒館之類

想要來點不一樣 

這裡真的是個聚餐的好選擇拉~

一起享受美味體驗

一起為彼此增添新火花!

 


肉的一句話:

異國氣氛很Chill 適合多人聚餐餐廳

推薦指數(滿分5💜

餐點美味:💜💜💜💜💜

聚餐氣氛:💜💜💜

用餐CP值:💜💜💜💜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 我的【 INSTAGRAM 】呦 

75BC36AE-34B9-41A2-9A92-889F27A1FC57.PNG

♡ 更多精彩好物分享 ♡ 歡迎追蹤 我的【 粉絲團 】 呦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