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png

這次有朋自遠方來 身為半個食客的我當然要好好招呼吃個飯囉

認真得上網搜呀搜 意外看到了酷麻吉GOMAJI的優惠食卷

看起來好美味的漢堡排飯居然用$98元可抵用店內$150消費?!

再看一下地點...居然在公司附近!!!六張犁站?!

總總誘因下都還來不及問問食伴的意願就手癢先下訂了~

再次感謝遠從台東來訪的可佳先生願意陪我嚐鮮呦

 

店家資訊:

♥大吉漢堡食堂♥

位置:110 台北市台北市信義區富陽街44巷23號1樓 (信安街145號巷口)

電話:02 8732 6519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11:30-14:00,17:30-21:00 / 週六-週日:11:30-21:00

粉專: 大吉漢堡FB粉專[點我]

 

♥RODIYOLY小聲說♥:

(其實我常逛酷麻吉跟LIFE17 幸運的話真的可以撿便宜拉)

(而且大家手速一定要快呀~真的看起來越好吃的會越快賣光呦!)

(像這次食記我才晚打一個禮拜 就賣光光惹~~~)

 

01.png

02.png

03.png

大吉漢堡離六張犁站大概有10分鐘的路程

說起來還滿近的 但卻不太好找 因為他在不太起眼巷弄內   大家可要睜大眼找囉!

(如果你是從和平東路三段轉信安街進來的話那大吉會在你右手邊呦 遇到巷口往裡頭看一下溜XD)

04.png

我很喜歡大吉的風格 整體布置 以繽紛剪貼感呈現

到處都有手繪字體與各類插畫 裡頭擺設甚至還有各種漫畫與公仔玩物

一堆好像不怎麼搭的元素配在一塊 卻意外的讓人感到可愛

05.png

坪數不大 桌數滿少的呦! 所以那天我中午還訂不到位 (我是下午三點去的才可以拍到這樣空桌狀態XD)

對~大吉是可以訂位的~

06.png

(左邊有超多模型還有漫畫,雖然那天我沒認真拍~但漫畫公仔迷可以來這觀賞一番,等餐之餘都不會閒著!)

10.png

09.png

11.png

(就是特別喜歡這種插畫風格 忍不住多拍幾張XD)

07.png

(手繪超可愛板書菜單♥)

08.png

♥大吉不收服務費

♥免費提供咖啡與紅茶

這是自取區呦!要餐具茶飲自己來~

那天我沒喝咖啡~只有喝紅茶!

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大吉的紅茶特別紅(右邊那瓶) 但喝起來滿沒味道的XD是無糖的呦!

 

奉上菜單!

[大吉漢堡食堂MENU]

12.png

很平價的呢!大部分餐點都在200內就可以吃的到囉~

而且每種口味幾乎都可以選擇飯或是漢堡(麵包)!

不過最讓我覺得最開心當然是每份餐都有附薯條拉~~~~

 

猜猜看我們點什麼呢?

這天可佳先生就是不想吃漢堡 而我就是想吃咖哩飯

所以兩人都選了飯 但是不同口味  (滿心期待我介紹漢堡的要say個sorry囉><)

14.png

 

多蜜醬起司牛肉漢堡排飯 $160

這是可佳點的~一端上桌好誘人呀~

多蜜醬我以前還真的沒吃過!整個超好奇硬要先搶幾口來吃

但說實在的我真不太習慣 甜鹹甜鹹的感覺  就是覺得配飯有點怪怪der

但看可佳卻吃得津津有味 還認不住問他覺得好不好吃

但他說他覺得不錯 多蜜醬他吃過 味道本來就是這樣 只是是真得更適合配漢堡   因為沒有別的配菜 這樣飯吃久了會膩~

13.png

15.png\

咖哩醬起司牛肉漢堡排飯 $160 (推!)

這道完完全全就征服我了XD

對我來說這個醬就對了拉! 雖然我覺得他不是那種非常濃郁的日式咖哩

但本身牛肉排就是有鹹味的 這樣的咖哩搭配剛剛好 

份量也給的不少 女生真的會很飽

16.png

17.png

大吉的漢堡排滿的 口感軟嫩卻扎實 喔喔對了入口還有那片不得了的隱約起司味 (起司味=會上癮的感覺XD)

我真的覺得滿好吃的拉!有推~有推!!

 

/食♥總評/

以這麼平價的餐廳來說 這樣CP值真的算滿高

荷包無負擔的享受美味 應該也是大家會喜荒的吧

顯然大吉進入我的回訪名單拉~(離公司近平價又好吃)

(如果有中餐外送服務就好惹~~~~~)

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再一次感謝可佳先生陪我嚐鮮!

希望在我拿到炸彈前還能多見幾次面 

 

19.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