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近日的手搖杯飲料真是夯極了!幾乎走到哪都有可以挖掘的文青感飲料鋪,

不是有著吸睛的漸層配色,就是打著 水果健康現打 的名號,來吸引一堆快被夏天熱死的民眾。

這次分享的雖然不是當下最火熱的水果系列,但每次路過永康街,這裡也都會聚集大群人群的,

一個有質感,使人不得不留意的轉角處。

2017年粉專新開張!

喜歡我的分享,希望你能點個讚!

成為我寫文章的小動力吧!

也歡迎私訊我,推薦我好景點或一起大聊美食喔!♥

店家資訊.png

✱一品蘭敘✱

電話: 02 2358 3825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150號

(搭乘捷運紅線(信義線)至東門站後步行約10分鐘)

網站:一品[FB粉專

✱品牌簡介✱

一品蘭敘以非營業用茶為基本元素,
佐以簡單為其基本精神,
希望喚起消費者追求健康安全的信心,
同時將最好的品質呈現,
樹立現行市場的最新標竿。

(擷取自官網)

 

一品蘭敘的裝潢充滿濃濃中國風,

光是logo書法字體,已韻味十足了!

06.png

02.png

05.png

(連門牌都頗有質感)

07.png

 透明化的製做過程,看的到,食用加倍安心,

08.png

點餐窗口(我只是想說店員與這顧客穿情侶裝耶[喂~])

一品蘭敘 MENU

(欲放大看請按此連結:[MENU官方圖片]

 

那時看到夏季新品還滿想點的,但因為最近跟阿虎喝太多偏酸帶甜的飲品了,

所以今天想來點舒爽的,各人平時特愛喝四季春,但單點四季春似乎有點無趣,

最後挑了又選決定 ✱ 四季春鮮奶 $60 ✱

 

我很喜歡一品蘭敘的瓶身設計,簡單卻很有質感 (很像東區soma的中文版XD)

09.png

 

"唯有無糖,一品好茶"

沒錯!無糖真的是檢視好茶的最好方法!

因為好茶本是不用加糖,就能感受到茶香甘甜爽口的!

我本身喝茶就喜愛點無糖,但這習慣常常被阿虎罵翻,偶而自己也會後悔,

10次無糖經驗裡,大概有4次會澀到喝得很痛苦(´;ω;`),

而這也不一定是關連茶葉本身,或許連泡茶都是一門學問!

(就像我常去某家五十嵐點四季春,每次點喝起來苦澀感與順口感都不大一樣,這應該是泡的人的問題了吧╮(╯∀╰)╭)

11.png

這次點的四季春鮮奶 我選擇微糖微冰 

(阿虎不接受無糖,跟他一起,我們就是點微糖)

因為我知道牛奶本身久有些甜度,一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對我來說會太甜,

實際喝上一口,其實一品的微糖不怎麼甜耶!

淡淡甜味帶著濃厚奶香,最後吞嚥味盡處還能感受到四季茶香!

很特別呢!我還滿喜歡的,重點是滿爽口不會膩

三兩下就被我跟阿虎喝個精光!

10.png

(不過相反的,甜度小提醒,螞蟻群們!你們也就別點微糖了!)

一品蘭敘的價格比一般連鎖飲料店貴了些,但喝過似乎也能理解差在哪裡,

下次我還想回訪,嚐試看看夏季新品,有空再分享給你們囉!

 

diary.png

 

13.png

(今天走一個帥氣女孩路線,難得穿短褲,被阿虎罵說耍辣妹)

(不過我應該隔很久才能再穿短褲了,不是因為聽話,是因為我自認覺得還是先把我的肥腿減下來再穿好了XD)

推推.pnginsta.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