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雖然我一直不是走文青路線,

但卻很嚮往這類風格,

尤其是質感餐廳所帶來的簡約氛圍,

總是讓我無法控制雙腳情不自禁的前來報到!

而這次會來到這間在巷弄間新開的小店絕非偶然,

就是這麼一個不小心被格友的文章燒到,

有多燒?

覺得為了他早起很可以的那種。

店家資訊.png

♛  鄉親聚樂部 FOLK HALL♛ 

電話: 04 2301 0322  (接受預約)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44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官網:【Folk粉專】 

19.jpg

(以下是菜單上的文字,先給大家參考[簡約版]

/↓鄉親有話要說↓/

店內自由入座,點餐後請至櫃台結帳

自助茶水餐具請自行取用

下午茶品項14:00之後供應,餐點均為手工現點現做,請耐親等待

咖啡系列均為無糖,須糖包請先告知,店員會幫您準備

若有任何意見與想法歡迎留下紙條或留言於【Folk粉專】 

 08.jpg

鄉親俱樂部位於向上市場內,

各人認為除了附近居民或前來市場買菜的婆婆媽媽們,

在這開店算是頗隱密的,

05.jpg

簡約色系的採用,整體風格非常文青,

在市場內就是鬧區中的一區幽靜,顯得意外的顯眼,

所以即使隱密我卻覺得並不會難找,

來到這一帶一眼就會看到了。

07.jpg

06.jpg

除了外頭的一片空地外,

走進店內前會先經過種有花花草草的長廊,

11.jpg

10.jpg

這兩個地方真的非常好拍,光站著甚什麼都不用擺,

假文青立即都成了真文青,整個氣場都來了

33.jpg

(有興趣可以看文末分享的假掰圖/一系列我自己超喜翻的~)

04.jpg

【1F】【點餐櫃台】

用餐方式是先自行到櫃檯買單,再回座位上等餐。

話說照片裡可愛的女店員態度非常親切,

不過可能剛開店的關係,人手不足,可以感覺得到她非常忙,

(上餐速度也滿慢的就是了...)

03.jpg

(食伴榮一直說店員很正很可愛,趁機幫他表白一下哈哈哈哈(≧▽≦))

01.jpg

15.jpg

那天我們坐二樓,上樓前會看到一個出餐窗口

14.jpg

【2F】

16.jpg

一上來的質感氛圍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那天天氣超好,採光很棒,

好個自然光,好個早餐配太陽

18.jpg

二樓還有個獨立的包箱的座位空間,

讓人數多的客人能有個較獨立的用餐環境;

另外,我還看到了一個旋轉樓梯,不過好像不能上去。

17.jpg

✦ 上 菜 時 光 ✦

26.jpg

------------------

✷今日餐點✷:

美好的一天套餐

炸魚薯條-手工馬鈴薯煎餅套餐

迷迭香烤牛肉-手工馬鈴薯煎餅套餐

巴薩米克野菇-貝果套餐

鄉親蔬果汁

躺在草皮上

------------------

20.jpg

◍美好的一天套餐-英式傳統早餐$320/附英式熱紅茶

英式早餐的配料豐富,有蘑菇、德式香腸、培根、麵包、薯塊、烤番茄及優格等,

食材用料上都非常的新鮮又好吃,德式香腸口感Q脆,培根一點都不會油膩,

連看起來很還好的優格都滿好吃的!

原味的優格裡頭有著微甜的燕麥與藍莓粒,真是越吃越涮嘴~

而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那清炒後灑著胡椒鹽的菇,超級開胃的

(身為菇控的我,要不是自己點的就有一盤菇~我看我的食伴應該一人只吃得到一片了XDD)

雖說餐點表現不錯,份量看起來也都滿滿一盤,

但每種食物就是小小份,別說男生了,就連我可能都會覺得還想再來點什麼。

22.jpg

21.jpg

◍貝果套餐-巴薩米克野菇(+鄉親蔬果汁)$340

這道是菇!!!

所以一定是我點的~

24.jpg

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菇欸~

十分自然的清香卻不會有濃厚的野菇味,超好吃!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菇就是會怕有種菇味,他們家的不會)

27.jpg

28.jpg

貝果帶丁點甜味口感很Q,不軟爛~

同時夾上生菜與煎蛋就是很對味!

23.jpg

話說別小看一旁附上的沙拉,

這絕對不單單只是裝飾,

非常新鮮阿!除了一吃就愛的烤地瓜~

就連不敢吃洋蔥的我都把他們家的洋蔥吃個精光~

25.jpg

[限量!]迷迭香烤牛肉-手工馬鈴薯煎餅套餐(+躺在草皮上) $439

這道是食伴的男人們一吃到有立刻豎拇指的,

他們家的烤牛肉超~,完全就在吃牛排阿(๑´ڡ`๑)!

雖然價格稍貴些~

但認真超實在!吃的出來用料根本沒在馬虎的~

也難怪此道是限量!各位鄉親一定要早點到才吃的到喔!

↪話說煎餅在哪?

我一開始以為煎餅是鬆餅那種,

結果在番茄的下方那個就是煎餅!

(SORRY~我居然完全沒拍到煎餅的近照,一定是因為太餓的關C~)

說穿了,我覺得鄉親的煎餅像是用薯泥重製而成的薯餅,

口感非常特別~煎的外黃酥脆,完全可以說是這兒的印象招牌餐點!

32.jpg

◍炸魚薯條-手工馬鈴薯煎餅套餐(+冰美式)$398

這道就是剛剛牛肉換成了炸魚薯條,

這道不知為何看起來就是特別的大,

但說實話這炸魚對我來說沒有很上心,

總覺得不知使否熱氣造成的緣故,總覺得吃起來軟爛軟爛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酥脆的外皮,所以一般般,

反倒配料(煎餅,歐姆蛋)的部份相對優秀!

29.jpg

◍躺在草皮上[ 鄉親果菜汁[

右邊是因為我忍不住偷喝~絕對不是因為本身比較少!

我說我的這杯鄉親果菜汁超級好喝

它是由薄荷+地瓜+鳳梨所現打成的~

真的可以喝到濃濃的地瓜味跟蔬菜的味道就是喝不出來薄荷味,

一開始喝會覺得有些奇怪,食伴問我我一開始回答:神奇的味道,

但越喝越好喝,最後甚至會愛上!而且下次來絕對必點!完全大推的一杯!(๑•̀ㅂ•́)ﻭ✧

30.jpg

而另一杯躺在草皮上則是苜蓿芽+蘋果+鳳梨所打成的,

相對甜味較低,一次喝兩杯比較之下,這杯完全相形失色了(︶^︶)。

37.jpg

最後附上明細給大家參考♡

食話食說.png

鄉親俱樂部是剛開不久的小店,

這次來很能感受到人手不足的感覺,

果不其然,回來的沒幾日,店家就在粉專上對於近日的出餐速度聲明,

因為他們缺人手,加上近日人潮洶湧,真的太忙了!

說實話那天我們上餐速度真的滿慢的,

但值得鼓勵的是店員態度很好,非常認真也親切(還有食伴榮說很可愛),

所以我們就算很餓心情也都一直保持愉悅狀態(所以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

#為了優餐點與美裝潢早起我願意 

鄉親這兒的裝潢真的超好拍!

每一處隨便拍似乎都有這麼一回事的感覺(➘文末補照片~)

餐點也都很好吃!我自覺得要我回訪我非常願意!

尤其是那杯地瓜飲品我真的覺得好好喝,還有炒菇,整體上讓人感覺十分健康又用料實在!

#適合水水妹仔或者大方的多金男人來陪吃

但以份量上來說對女生可以,對男生真的是CP很低!

像我們這次足足點到四樣主餐,男生才覺得稍有飽足感

(雖然我是認真懷疑他們太愛吃拉~但我自己也是八分飽而已?!)

最後提醒大家,想吃超讚烤牛肉的朋友一定要早點去報到喔!

現在這家是越來越夯~訂越早越吃香拉~

(所謂早起的人兒有牛吃吧♥♥♥

快快!往下拉~

迫不急待要分享照片惹(ㆁωㆁ*)~~~~

diary.png

34.jpg

▨ 食伴介紹(左至右)▨

▲仇人榮  ➜  閨蜜霆  ➜  心血來潮燙了貴賓頭的偶▲

35.jpg

36.jpg

帥小霆一直都超會擺 pose ~

跟他出去我完全輸慘慘~

41.jpg

(▲氣勢已輸的我~覺得藍瘦▲~)

40.jpg

(我的仇人也該稱讚他幾句好話,就是從高工宅男變成台積電型男,

 光搬出台G電那三個字應該就很給力了對吧對吧)

(妹仔想認識榮哥可私我~我願大方做媒~ok der  •̀.̫•́✧ )

39.jpg

以上是這次的早午餐推薦,分享給大家囉

下回帶大家去大甲走走,首篇衣物類分享~敬請期待

我要速速趕文去囉

*最後,喜歡我的分享的歡迎加入我新開的粉絲團喔 !!*

2017年粉專新開張!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推推.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