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別說這世界變化神速!

光是打文章的速度就是永遠跟不上我想分享給大家的回憶!

前幾日整理了一下自己電腦裡的檔案,

才發現怎麼會有一堆超值得分享的照片被埋沒在資料夾的角落!!!(;´Д`)

先不談我真的很難消化的國外旅遊文,

就連簡單年初的台南文,我到現在都還沒做個總結呢!

趁著暑假~這適合旅遊的好日子,心一橫!把該給大家的還給大家!

各位鄉親!台南文回來了!這次先分享適合各位網美妹妹的住宿篇

因為景點就在房間內!不用出門就能讓水水們拍個夠!

店家資訊.png

 NO.37  台 南 旅 店 (非 民 宿 ) 

地點: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近花園夜市

電話: 0918-255400 (小管家) / 預定聯絡時間 AM 10:00~PM9:00 │ (原則上僅開放前兩個月內預訂喔)

官網:http://www.b-design.url.tw/no37/main.html

訂房分享:先與小管家聯絡,預訂房型與日期確認後,需先付全額訂金,才算訂房完成!(p.s那時我們連住兩晚有折500的優惠)

31.jpg

NO37外觀非常美,很有文青感,位於小巷內,

巷弄內的路有些蜿蜒,這邊的燈光又比較黑,

晚上說實在不太好找!

(印象中附近有一個廟,大概是比較好認的地標,給大家參考!)

32.jpg

這是早上的NO37,許多人還會因為這兒的文青特地來這邊照相

而樓上的透明房就是我們的房間

光從外頭看就超 有 FU!,在樓下往上看去時只有想立刻往內奔跑而已(≧▽≦)

01.jpg

NO.37有一個很特別的一點,它是一間#看不見房東的旅社

沒有錯!從你入住到退房~完完全全見不到房東,甚至是接待人員!

"那怎麼check in? "

大家腦子裡一定浮現這句話吧

NO.37真的滿先進的,當你確認後付款後,小管家會主動連繫你,

並且請您提供手機號碼,等到您要入住當天的下午三點後,

會寄一封內有數字密碼的簡訊給您,

而這組密碼也就是NO.37入門密碼鎖的密碼,

我各人覺得這樣的好處就是排行程時不用顧慮CHEK IN的時間,

可以玩個盡興再回來,隨時都可以入住!

27.jpg

一進門可以看到很有FU的吧台!

但那次我們並沒有附早餐,所以也沒能好好在著享受美食~

28.jpg

餐廳這邊有冰箱,裡頭有冰礦泉水,

有需要的旅客可以自行取用~

29.jpg

接著往右轉~會看到一個黑板,

上頭寫著WIFI密碼還有告知10點後請勿大聲喧嘩的警語,

我說,大家輸完密碼後可別轉身就走,這黑板可是一扇門啊!

房間可在這黑板的後頭!

不過在急著開門前~可別忘了先拿自己房間的鑰匙!

02.jpg

小管家會事先把鑰匙掛在這↑↑

所以只要看自己是幾號房拿幾號鑰匙就可以囉!

而退房也就是把鑰匙再放回這就可以了!

03.jpg

我們住號房,所以拿號鑰匙!

一拉開黑板門,可以看到一個家庭式客廳,

26.jpg

非常有溫馨感~

這裡的感覺很像把一個住家的房間獨立分租,

滿像air B&B那種感覺!

08.jpg

30.jpg

一旁的書架上還放有讓顧客留言的便利貼

大家走開時別忘了可以來這兒分享到此一訪的感受喔!

看到很多朋友們的留言上還加上了小插圖!超可愛的呢(/◕ヮ◕)/

11.jpg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一爬上來除了看到幾間房間外還有一個獨立衛浴跟陽台,

10.jpg

(獨立衛浴)

12.jpg

(對間的L4人房)

13.jpg

我們住的K房在走上樓的右側,

(平日$2100/假日$2500)

14.jpg

一打開房間,我很滿意,整個空間很大!

裝潢設計上簡潔有質感,環境非常乾淨!

15.jpg

除了床很大滿好睡的以外,提供的設備與衛浴用品也都算齊全~

16.jpg

有電視可以看也有掛衣服的地方(不過那天我們的遙控器好像是壞的^^“)

18.jpg

床頭邊有夜燈,還有插座(個人覺得這很重要,才可以一邊充電一邊在床上玩手機啊!XD)

17.jpg

話說床邊櫃很可愛,是一個鐵盒箱的造型,

而NO.37提供的j衛浴用品該有的都有,但就是比較基本~

19.jpg

吹風機,牙膏牙刷,水杯,肥皂,面紙,浴帽,浴巾~

20.jpg

這是洗髮乳和沐浴乳~

(用起來很普通,個人覺得如果能多個潤濕或洗臉的會更貼心呀XD)

說實話那天我們回到NO,37已經很晚了,

雖說初次見到自己的房間,格局上很滿意,

但對原先期待的驚豔度~我倒是有些失落,

透明衛浴看起來比預期普通,

外頭的陽台望出去也沒什麼夜景.....

不過,

隔天一早,我 就 愛! 上! 這! 裡! 了!!!!!

一個陽光灑入這裡整個都變了!

瞬間化身為/#採光滿分!高格調純白質感空間!

21.jpg

真的超美的!!!!!!!!!!!(大聲尖叫

完全不用開燈~光線就一級棒的房間!超有質感~

很像拍洗面乳牙膏或牛奶廣告的地方XDDDD

22.jpg

(話說透明衛浴透明那面有隱藏簾子可以拉下來,大家洗澡不用怕被看光光啦!)

然後那個沒夜景的陽台也是,一個早起變成#網美景點

25.jpg

23.jpg

復古的簡單質感,就這樣獨自被我們霸佔著~享受著!

24.jpg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只能說這裡跟陽光是一體的

一早映入眼簾的美真的讓人驚喜~

愛拍照的人大概都捨不得賴床了吧

 

​​​​​​​

食話食說.png

NO.37的價位比台南多數住宿比起來是稍貴一些,

但我參考過多間民宿後,這裡真的是算很有質感的!

其他家大多走復古風,我個人十分在意衛浴給人的感覺,絕不能有老舊感,

NO。37有早晨陽光陪伴的透明衛浴~真的好有特色!

我認真覺得滿值得的!是很不錯的體驗!

密碼鎖的check in方式我也是很喜歡~

完全不用煩惱入住時間,就跟自己家一樣~進出非常自由且方便

不過小缺點還是有~這裡的隔音真的有待加強,

那次我們連住兩晚,剛好其他房間好像都是被同一群旅客包住的,

可能他們人多熱鬧~~~但也真的超吵的~~~~@@

一大早都還沒醒就被吵醒了,

不過房客的素質不一啦!

如果大家都遵守輕聲細語些,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ó_ò

以上,推給跟我一樣喜歡文青格調,有質感風格的朋友們喔

*喜歡我的分享的歡迎加入我新開的粉絲團喔 !!*

2017年粉專新開張!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延伸閱讀:台南美食/串燒,烤物/老厝1933/濃濃復古老厝!等再久也要吃到你!/必點豬油拌飯,甜不辣

延伸閱讀:2017台南景點/正興街/粉嫩大火箭✿可愛破表的甜點扭蛋機!/來台南必來走一遭的文青吃貨街!

延伸閱讀:台南美食/冰ㄉ• かき氷/喔伊細!超日系的清爽水果剉冰/來台南絕不可錯個的IG熱門冰品!

延伸閱讀:2017台南景點/321巷藝術聚落/ 321 say cheese! 穿梭巷弄間/文青們鎖定的超好拍景點/

延伸閱讀:2017台南花園夜市/美食小吃特輯 /超軟Q麻糬叔叔/多種口味水果夾心大福/清爽揣茶必喝推薦

延伸閱讀:台南早午餐/✿WHY東西✿/不用飛到日本也能吃到超萌手繪療癒餐點!!!/無臉男圖案吐司,手繪拉花

延伸閱讀:2017台南美食/阿卿傳統 飲品 冰品/古早味點心/濃郁杏仁茶配油條,神暖心組合/文末加贈保安路美食推薦

延伸閱讀:台南熱門景點/特色建築/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白色畫布裡的小方格/文青美照如何拍?挑對好景勝一半!

 

*下週預告* ​​​​​​​

如果可以~下回希望能生出台南行程篇!

♥ 私 心 大 公 開 ♥~ 

整理好的三天兩夜!!!!!

我自己都好期待這一篇呀♪♫*•♪~~~~

但行程篇就是一個 大 工 程 (;´༎ຶД༎ຶ`)

我會盡量快快生~~~!那咱們約在下篇見囉

​​​​​​​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