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png

繼第二天滿滿行程【台南3日遊行程懶人包DAY2】

五妃早餐>台江國家公園>蜷尾家>安平古堡>安平蜜餞物產館>周氏蝦捲>依蕾特>漁光島>花園夜市

兩人好像有點累壞了,第三天一早阿虎果然使出了賴床本領,

讓我原先預計要一大早出發的行程整個泡湯了

果然很多事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啊~但山不轉路轉,

聰明如我~立刻改了一下行程,咱們第三天來個慵懶路線吧!

雖然沒有預計的充實,但質量也是滿滿得給,大家快點跟著我跟風看下去唄~


怕有朋友是直接衝第三篇的,所以還是先補上讀此次行程文的秘訣嘿嘿

[行程文說明書]

只能說每次寫旅遊文都是一把頭痛,

要怎麼寫對你們來說才能最實用?!

我每次都在腦海裡不停地思考~

由於這次三天的行程比以往來得多所以分成了3篇寫,

大家可以分成2派閱讀方式,

1.自助找點王:

如果您只是想要參考有哪些景點可以玩的話,直接下拉找STEP點看,

我會在一開頭標明關鍵字,有興趣的可以再詳細閱讀參考,

另外,有些熱門好點有寫長文,我會加連結上去,大家可以點入連結閱讀喔,喜歡的再放入自己的行程當中 。

2.奪行程懶人:

如果您是屬於懶得自己排行程的人,不妨可以直接按照我的點走,

在文末我會直接放上三天的總行程表,歡迎直接先參考,有疑問的再往上拉看STEP,斟酌要不要刪減囉!

(相信按照這樣,可以讓你們更有效地使用我的行程文!應該吧......^^)


░台南3日遊░

 時間:冬天/嚴格的來說此次行程算兩天滿,因為第一天我們下午才從台中搭車下台南,第三天是下午回去台北。
 

 交通方式:1.火車 (去:台中/15:20-17:12(台中去台南大概兩小時),回:16:51-21:10(大概四個小時多))

                  2.機車要不是那種蜿蜒山路,還是機車機動性最高了!)

 租車資訊與住宿可參考第一篇:[2017台南3日遊行程懶人包DAY1 ]


 

台南3日遊  [DAY3 ] 

因為起得晚,吃不到原先想吃的早餐~

那我們就來家厲害的早午餐店吧~

快速彌補早上一整個消耗在旅宿時光的心靈!

 

SPOT15

誤入日本夢幻樂園早午餐>WHY東西

地址:東區東興路20巷41號

超萌手繪餐點/一次擁有迪士尼宮崎駿/公仔迷必訪

000.jpg

這次意外發現這裡,每位少女都想轉圈灑花的WHY餐廳~

才一進到店內,裡頭的裝潢滿滿的都是老闆珍貴的搜集~只能說公仔迷必來啊~~

11.jpg

14.jpg

(以上只是兩小角而已~沒騙你整個店面都是滿滿的公仔!!!)

快來看看這無臉男的手繪吐司!!!!

25.jpg

齁~~有夠可愛的吧!倫家還沒開吃~心都先被融化了啦!!!

27.jpg

雖然價位上感覺不像一般的台南便宜又大碗,

但每當這些可愛又獨特的手繪餐點一端上桌,

就立即能被這樣的精緻與用心給融化

不是我在說,就連日本說不定都還沒有迪士尼與宮崎駿同在一起的聯名主題餐廳勒

一整個有挖到寶的感覺!那一整天來完WHY心情都大好!推薦給你們囉!

記得來用餐之前的前一天,一定要記得預訂手繪吐司阿!

▶以下附上用餐的食記文連結,喜歡的人可以點入參考:

2017台南早午餐/✿WHY東西✿/不用飛到日本也能吃到超萌手繪療癒餐點!!!/無臉男圖案吐司,手繪拉花

 

➤SPOT16

文青の涼 > 冰ㄉ• かき氷

電話: 0984 470 579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46號

日系感小店,雙贏の消暑與美感,文青愛上的清爽味

00.jpg

這家是我翻IG照時不小心被燒到(剛好又有學妹推薦我)臨時決定來的!

我們去的是二店,靠近赤崁樓的這家,

05.jpg

裝潢非常日系,座位也只有簡單吧台的一排,

一次可以用餐的人數不多~但還好翻桌率也挺快的!

03.jpg

08.jpg

冰ㄉ的冰品每道端上桌,

少女們都會不經意地先”哇!“一聲,

然後立即拿起相機就是各種角度都來一張,

也就是傳說中上拍照的時間可能會比吃冰時間還長的店啊XD

09.jpg

好吃就先不提了(有多好吃請參考下方食記連結)

除此之外,我直接說重點~台北人別太羨慕!

這次我點的這兩碗冰,百元有找啊~~~~~

好的,來,看完下方文章,就直接納入名單中了

▶台南美食/冰ㄉ• かき氷/喔伊細!超日系的清爽水果剉冰/來台南絕不可錯過的IG熱門冰品!

(連我寫完一次都想再回訪了啦!真的有推~)

➤SPOT17

找好料來這裡就對了>正興街

美食藏寶圖,好料挖不完的必逛景點

000.jpg

又是一個早早就寫好詳細文的地點,直接附上網址給大家呦!:

2017台南景點/正興街/粉嫩大火箭✿可愛破表的甜點扭蛋機!/來台南必來走一遭的文青吃貨街!

還記得當初寫完這篇文後的幾天,心都碎了XD

因為這火箭居然飛走啦!(他居然會移動

目前好像飛到了台北喔!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文章內有他們的粉專連結~看看停到哪去了!

不過還好,超好逛的正興街並不是靠這火箭撐場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文章喔!

滿推薦想吃點小東西的朋友去那兒逛逛~一定可以挖到滿滿好料的囉!

 

➤SPOT18

這個香必吃一次才值得>集品蝦仁飯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7號

台南必吃美食,不可放過的美味,一碗再一碗

51.jpg

來台南一定要吃到蝦仁飯啊!

在台南最有名的就兩家,集品和矮仔成~兩家各有愛戴者,

爬了幾百篇文我還是看不出來兩家到底哪家好吃,

所以有那家方便吃哪家囉^^

那天我們點:蝦仁飯,燙青菜,煎鴨蛋,蒜泥白肉

然後必點的當然是蝦仁飯啊!香到我們都想再多外帶一碗在火車上吃勒~

另外,煎鴨蛋也不錯!第一次吃~滿特別的口感跟雞蛋一樣,

但就蛋黃處的鹹味好下飯喔!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是『DAY3』的熱門景點,再次為大家把今天整理一下~

why東西(少女必去超Q早午餐)>赤崁樓(建議吃冰前可以先去這兒晃晃)>

冰的(赤崁樓旁的日系冰店,好吃又超好拍)>正興街(好玩好吃的藏寶地點,等著大家挖好料)>集品蝦仁飯(沒什麼好說,必吃就對了)

這天的行程比較少,但好處是我們這天睡很飽外加在民宿也拍了很多好照片

(但因為我們的民宿很好拍,所以其實一段時間都耗在民宿裡拍照),所以完全沒有浪費時間的感覺~

如果想要來點愜意的第三天~大家也可以照著玩~

如果想要充實些,個人覺得我原本的不賴床計畫是滿完美的,大家也可以參考我原先的行程表(往下拉)照著玩喔!

以上~推薦給大家^^

☛更多SPOT點請餐考:

第一天:最美的台南夜行程【2017台南3日遊行程懶人包DAY1】 

第二天:來台南我也狂奔海邊!不只知性的文化旅程【2017台南3日遊行程懶人包DAY2


↓↓最後,補上完整三天旅遊行程,歡迎喜歡小範圍玩到爽的朋友們取用↓↓~

[台南3日遊/完整行程清單♪♫*•♪]

(♡我把原先安排的行程也秀出,並把後來沒去的標示出來後,就是實際跑的行程,

大家也可看看刪去的店,都是我當初查網評也不錯但跟我無緣的店家呦♡)

-----------------------------------------

DAY1.2017台南3日遊行程懶人包DAY1

321巷藝術村落>住宿地NO.37(回旅宿休息,放東西)>阿卿傳統飲品冰品>奇美博物館(夜景)>老厝1933

GOOGLEMAP地圖:

https://goo.gl/maps/NafqyrBeSaH2

DAY2. 2017台南3日遊行程懶人包DAY2

紅記OR阿杰五妃早餐>台江國家公園(蜷尾家or夢幻蜜拉)>安平古堡>安平蜜餞物產館>周氏蝦捲>依蕾特>漁光島>花園夜市

DAY3.2017台南3日遊行程懶人包DAY3

早餐早午餐(why東西)>赤崁樓台南歷史博物館>毛丼丼飯專門店(台南市東區東榮街105號) >無聊郎>藍晒圖>>赤崁樓>冰的>正興街>集品蝦仁飯

-----------------------------------------

這次的行程依舊是我的風格,每個點間都不會跑太遠(因為我拒曬XD)

除了第三天沒有原本想像中充實外(玩的點比較少)

基本上我覺得動線很順,點也都很值得!

而花費上已經忘了實際費用了,但全都大概也只有住宿交通跟吃的費用,所以基本上應該不會太傷財

大家若有任何問也歡迎私訊我粉專喔!

我可以試著提供給你們旅遊建議~如果我記得又剛好知道的話拉^^


以上,我掏心掏肺~用心力作的行程文~希望有幫助到大家囉!

最後,祝大家旅途愉快!

我們下次見哩

★延伸閱讀:

☻ 2017台南3日遊行程懶人包DAY1/台南熱門景點/台南特色旅宿/台南必食宵夜/出發前必看!說走就走!10分鐘讓你帶著台南去旅行!

2017台南3日遊行程懶人包DAY2/強推漁光島/熱門網美打卡景點/台南夜市美食清單/不只有知性的古蹟行程,每到台南一樣要衝海邊!

延伸閱讀:台南美食/串燒,烤物/老厝1933/濃濃復古老厝!等再久也要吃到你!/必點豬油拌飯,甜不辣

延伸閱讀:2017台南景點/正興街/粉嫩大火箭✿可愛破表的甜點扭蛋機!/來台南必來走一遭的文青吃貨街!

延伸閱讀:台南美食/冰ㄉ• かき氷/喔伊細!超日系的清爽水果剉冰/來台南絕不可錯個的IG熱門冰品!

延伸閱讀:2017台南景點/321巷藝術聚落/ 321 say cheese! 穿梭巷弄間/文青們鎖定的超好拍景點/

延伸閱讀:2017台南花園夜市/美食小吃特輯 /超軟Q麻糬叔叔/多種口味水果夾心大福/清爽揣茶必喝推薦

延伸閱讀:台南早午餐/✿WHY東西✿/不用飛到日本也能吃到超萌手繪療癒餐點!!!/無臉男圖案吐司,手繪拉花

延伸閱讀:2017台南美食/阿卿傳統 飲品 冰品/古早味點心/濃郁杏仁茶配油條,神暖心組合/文末加贈保安路美食推薦

*喜歡我的分享的歡迎加入我新開的粉絲團喔 !!*

2017年粉專新開張!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下回預告*

回到淡水遊吧~嘿嘿嘿嘿準備介紹超夯得校園人氣早午餐!

咱們不見~~~不散喔!!!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