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身為女生,最快樂的事就是打扮自己了~

除了每天換上不同的穿搭,抹上不同的妝容,綁上不同的髮型,

手上那小小的硬角質蛋白面積當然也不可放過!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幫大家挑選適合自己指甲的禮服~

快來看看哪種色調適合你吧!


*試色提要:

此篇為我在格內首次發的試色文(≧▽≦)~就獻給CP高又好擦的COLORCLUB

話說我自己擦指油的頻率是隔月一次,擦一個月就會讓指甲休息一個月,

雖然開始擦指油是大學時代開始的事,

但擦了這麼多年偶還是手殘一族 啊!!!(;´༎ຶД༎ຶ`)

所以文章內若擦得很沒有美感(=醜 ,努力修飾我的詞彙,請大家多多包涵啊XD

最主要是讓大家看看實際擦完的色調 啊!

另外,我平時指甲都留得很短,因為指甲一長我整個人就會不舒服得很想修短XD

所以通常比較難做造型,都自己在家擦擦純色居多

(此篇為邀約,試色過程皆為真實心得分享)


01.jpg

這次試色的品牌為 COLOR CLUB 的指彩四瓶,加上一瓶彩繪黑線筆,

先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每個色調由外包裝看到的感覺

02.jpg

A.彩繪黑線筆 (05C002)

跟指彩罐裝比,瓶身比較長一些,

03.jpg

相關的產地(美國)、注意事項、保存期限、製造日等,瓶裝都有清楚標示,

而顏色就是黑色,主要是指甲上繪畫造型使用。

09.jpg

B.拉拉隊冠軍(DUP133)

很特別的顏色,白色、紅色、藍色的沙點亮片所組成,

個人覺得配色上滿創意的,有點害怕自己駕馭不了,

不過同時也滿好奇擦出來會是什麼顏色。

10.jpg

(每瓶瓶身都一樣秀有詳細的商品資訊~)

12.jpg

C.氣質小蘋果(LUV04)

好可愛的名字呀!這粉橘色真的看起來非常有氣質,

上頭還有標示草莓香ichi_i4.gif  ,打開瓶罐還可以聞得到有甜甜的味道呢!

13.jpg

14.jpg

D.希臘女神(DUP151)

這款顏色一拿到有點難以形容~感覺有點像灰米色

但當我知道他叫希臘女神時,真的覺得取的太好了

感覺成熟氣質型的女生會很喜歡這款!

15.jpg

05.jpg

E.莓果花茶(DUP135)

這罐是我最期待的!

光看瓶身裡銀色粉色桃色的亮片搭配就覺得超療癒!!

感覺不僅可以單擦,搭配著其他色系的甲油擦也會很美


以下開始進行實擦分享  heart_bounce.gif  ~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的"素手",讓大家做個擦前擦後的比較▼:

16.jpg

(對啦~我就是標準的甜不辣手XD)

(為何覺得拍這種裸裸的手比露素顏還令人感到害羞勒XD

17.jpg

首先,先來試啦啦隊冠軍還有希臘女神

18.jpg

啦啦隊冠軍在筆刷上看起來的感覺比整瓶密集的感覺美很多~

19.jpg

單擦於指甲上也比想像中好看很多~

有種繽紛的俏皮感!滿可愛的~

最讓我很意外的是,CC指油的亮片滿滿的給~幾乎每次擦都可以擦出很密集的亮片感!

20.jpg

另外,這種亮片指彩,除了單擦,大家也可以試試跟其他指彩做混搭呦!

我原本以為啦啦隊冠軍的大膽配色會不容易搭,但下方照片是我嘗試了與希臘女神混搭的感覺~

個人覺得意外的好看呢!

28.jpg

(左)為單擦希臘女神的感覺

(右)希臘女神+啦啦隊冠軍的混搭

27.jpg

35.jpg

我很喜歡這兩色單色與混色交互擦感覺!

實際帶出門的指甲禮服,低調間又帶有一點俏皮的個性感~

32.jpg

08.jpg

接下來是我各人最期待的莓果花茶色

光是看這樣在筆刷上的亮片質感就有種 美 翻 的港覺!

07.jpg

21.jpg

簡單試色於無名指上~光是單擦就好有氣質~

與其他色搭配起來,就是會顯得特別優雅~

22.jpg

(上圖中希臘女神特別給大家看擦1層跟2層的效果喔!其實CC的上色度很好,幾乎擦兩層就完全飽和了(/◕ヮ◕)/!)

33.jpg

真的認真大推這個色啊!莓果花茶擦滿整手真的超有質感~

而且失敗率很小,因為是透明底~一點也不怕塗出去XD怎麼擦怎麼好看!

超~推!~~~~

25.jpg

氣質小蘋果感覺是一個非常少女的色系~

23.jpg

很春天的顏色~適合愛粉嫩色系的女孩!

擦起來跟想像中差不多,

不過原先我還有些害怕會顯黑~但事實證明完全不會!反倒意外的顯白呢!

26.jpg

(四色一起比較,大家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別忘了!畫好基本色調後大家還可以使用黑色彩繪筆~增添獨特性喔!

29.jpg

不過,我只能說我真的對這黑線筆沒轍啊¯\(°_o)/¯!

可能從未使用過吧~總覺得黑線筆刷不太好掌握,

想要畫些美麗的線條都會一不小心畫的比預計還要粗~然後美感就QQ......

▼以下是我努力試過的成品給大家分享ó_ò▼

(不是我要比中指是只有這指畫的比較可以看~雖然邊邊還是有點塗出來了(・∀・))

(以下也給大家參考我其他指的失敗案例,讓大家對自己的技術多一點信心)

真的很不容易啊~~~~~~

還是來點搞笑的好了!(≧▽≦)

30.jpg

31.jpg

各種創意任由你們發揮囉♪♫*•♪~~~

(話說,手殘的我自己塗指油很容易塗出指外,跟我一樣的手殘的朋友們,可以參考我的小秘訣

選擇要帶指甲禮服出門的前一天洗澡前擦,洗澡後輕輕搓揉塗出的指油,就可以輕易抹掉囉

隔天立馬可以美美的出門嘿嘿嘿~但我似乎被這秘訣給寵壞了~導致現在還不會塗~照舊放心粗魯地擦XD)


 試用分享整理 

來一個最直接的問題吧!

Q:五個色的喜好順序?

A:莓果花茶>希臘女神=氣質小蘋果>啦啦隊冠軍>彩繪黑膠筆

真的大推莓果花茶,單擦就很好看!

而且超級好擦,透明的底液不用擔心塗壞,雖然亮片偶爾自己要掌控一下它的分佈感,

但這罐裡頭的亮片大多是大顆狀的,配色也都很有質感~所以幾乎怎麼擦都滿美的~

不過也是有缺點的,就是>不太好卸~

像我是擦完一週後卸,用去光水擦個半天最後是用摳.掉.的.^^”

希臘女神氣質蘋果都算好搭的色,而且上色度很好,

幾乎擦兩層就可以飽和~又滿快乾的~對於平時急性子的人來說~很適合列入愛用品牌!

啦啦隊冠軍其實擦起來有意外的美感~

但這罐亮片比較細又多,反而比較難掌控在指甲上的量,

個人覺得這罐亮片適合鬆散的分佈感~過於密集會比較不好看,

但對於我這手殘族來說~實在是滿難掌握亮片在指甲上的平均感!

最後的黑膠筆應該是我真的不太會用~筆頭對我來說真的太難控制了XD

努力跟它培養默契中~如果之後我有練出了秘訣再來分享給大家囉

以上,是這次的試色分享~大家是否已經物色好喜歡的禮服囉?

補上一張最近出門的我

34.jpg

嘿嘿~真的是擦上一個自己喜歡的顏色~心情就能好上一整天呢


✦銷售通路✦:
-nailpro(哇美甲)官方網站 http://www.nailpro.com.tw/v2/official
-康是美(實體門市/康是美網路平台)
-yahoo購物中心
-COLORCLUB粉絲專頁:COLORCLUBTaiwan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