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在台中土生土長的我~美術館旁的餐廳街就是從小吃到大的~

但自從大學上台北鬼混  到現在出社會當新鮮小菜鳥

這五年的時間就讓我與這熟悉的地帶陌生了好多呀

這次回台中吵著家人陪同來欣賞最夯的草間彌生展(文末有付上一些參展照片呦~kao_blush.gif  )

假日果然人潮洶湧呀!排隊排到鐵腿又肚子餓!

看展完畢立馬的動作就是到中美街一帶尋找美食

看著曼蒂在家的招牌格外有親切之感~腿痠的我們想也不想就決定入內用餐拉!

就是這樣一個緣份的感覺讓我們意外的找到了好味道

(人生都是這樣的,緣份往往在妳不經意之時來臨)<---這是在感嘆什麼XD?! [笑] `ˊuˋˇˇ

 

店家資訊:

♣曼蒂在家 義大利麵♣

位置: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3號

價位:中價位(個人消費約於250~500元)

適合:家庭,朋友聚餐,熱愛pasta的鄉親父老們

連絡方式:(04)-2376-0926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00~下午17:30~22:00  週二中午未營業

 

 FB專頁:曼蒂在家粉專[按我]

01  

02  

  帶有氣派感的長酒吧櫃台

03  

曼蒂在家裡頭的環境有一種義式鄉村居家感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才有曼蒂在家的店名XD

一種 make yourself at home 的感覺

當然這樣舒適自由的用餐環境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05

牆上佈滿了瓶瓶罐罐的擺飾

仔細一看這些瓶罐內都是各式各樣可愛的義大利麵 有些還特別的令人印象深刻呢! 就像店家特別蒐集的一般~

大家來時不妨也可以欣賞一下呦~!

以下附上曼蒂菜單/menu/:

前菜/麵食/套餐優惠

06  

/飲品/

08  

甜點/分享套餐

07  

看了看分享套餐似乎是個不錯的優惠消費

但那天我們三人只是隨興吃就沒有點這豐富的大餐啦 ~

我與媽咪各點一份主餐,再加另加一份套餐(+$130)~

因為秀阿姨是素食者 所以就單點了素食者蔬食義大利麵~

12  

素食者蔬食義大利麵 $238

曼蒂的份量還算滿大的 秀阿姨一看到餐點

就頻頻點頭說 看起來不錯耶! 下個動作就是要分給我們吃 (我們說跟她吃飯真不好意思 都可以吃到她的 但她都吃不到我們的QAQ)ss.gif  

吃起來比較清爽 覺得義大利麵的口感適中 不會太硬 但我個人還是較偏好重口味啦

但秀阿姨似乎很滿意 說蔬菜也都很新鮮 很合胃 熱愛蔬食者來這不妨嘗試看看囉!

09  

套餐-沙拉

見面第一眼!覺得沙拉真的給得頗有誠意啦!

不會是一般餐廳鬼混鬼混的隨意帶過! 光蔬果只少就有五種了~菜葉當然也是很新鮮!

只是媽咪還是挑嘴的說 如果給蘿蔓那種就更好了 然後自己默默吃光3/4  ˊc-ˋ  (攤手)

我個人是覺得已經夠不錯了啦!

10  

套餐麵包

爬了格友的文參考

有人說是 costco 餐包?! (如果真的是立馬衝去買XD)

這餐包被我們大受好評欸!!哈哈烤的熱熱的 就好鬆Q 好香!

只是醬料我們覺得還好 紛紛都沾著濃湯吃!

11 

套餐-濃湯

今天的濃湯是南瓜湯

裡頭有豐富的馬鈴薯 增加口感  雖然我也喝不出來是不是真的用真的南瓜熬的

但味道部份很濃厚 我很滿意~

13 

西西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248

還記得小時候最愛吃"小義大利"的西西里海鮮燉飯~

現在看到西西里還是忍不住誘惑

微酸的醬底搭配麵條一個開胃的表現呀!

海鮮鮮而不腥!真的是用料實在!

14  

15  

我覺得最棒之處是給料大方!!

你看這一大塊魚肉!真的好有心呀!

16  

橘色海鮮燉飯-$258

這是媽咪點的 想說一人點飯 一人點麵

結果我根本飽到吃不下她的 但有小嚐一口拉

感覺跟自己的味道頗像的 就一個是飯是麵這樣 但我的酸味較重

她的似乎有微微的奶香?!  有點忘了 印象中是不錯的!

17  

套餐-甜點 總是吃不夠的焦糖烤布蕾 (單點NTD58)

大家剛剛有注意到甜點的名子 取得很有趣嗎

但印象中套餐只限布丁 奶酪 果凍類 較便宜的甜點可以點 (不然我好想吃吃看 有空閒才吃的到的主廚秘密特製喔)

烤布蕾外皮的焦糖超酥  裡頭的布蕾不會太甜 不錯吃 但也沒有特別驚艷之感拉

份量有點小吃不夠倒是真的XD

 

曼蒂在家被跟我用餐的兩位美女媽媽打上了會回訪的星號

我個人覺得是用心店家 料理合理實在 氣氛也不錯 還真適合在逛完美術館後來覓食的呢!

今天的隨意讓我們都覺得很滿意~也推薦大家來這試試囉~!

**對了!曼蒂每天都會有SPECIAL 餐點! 會寫在門口的看板上!大家可以參考呦! (不要像我阿~出來才看見![悔]XD)

 

Rodiyoly評分: 各項滿分為10

美味:♥♥♥♥  [份量多!用料新鮮!]8

環境:♥♥[鄉村居家感頗溫馨的]8

cp值:♥♥[雖然不是非常平價,但份量與美味還頗平衡的]8

地理位置:♥♥♥[須找車位~可順便逛美術展]6

回訪機率:♥♥♥♥[我媽說他會再介紹朋友來拉]7

 

TOTAL:37/50 

 

 ---------------------------------------------------------------------------------------------------------------------------------------------------------------

<A Dream I Dreamed: 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台灣站>

台中站 2015/06 /06(六) ~ 08 /30(日)

國立臺灣美術館(每周一休館)

專頁連結:Here!

 

這展覽根本是給點點控去玩的~但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可能不適宜~

假日去人真的多到誇張 買票排隊 入場排隊什麼都要排隊!!!  (有人說~ 什麼草間彌生我看是草菅人命吧^^")(沒這麼誇張拉....)

但展覽內給的小驚喜也是頗多的( 這我就不洩密囉哈哈)

所以即使排到鐵腿還是覺得頗值得  畢竟是草間彌生欸!!!

但抱著為了要拍美照的態度來看展的朋友們可能會有些失望囉~

裡頭的展區大都是限制不可拍照的,

下方是給想去看展的朋友們一個參考(可以拍的,一定要拍到的地方):

[下頭內容可能會透露很多驚喜內容喔!不介意的朋友們再滑下去~]

001.jpg  

/美術館入口/

超可愛的!!!看到這個我根本無法抵擋去看展的衝動

004.jpg  

一入場內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大型裝置藝術

恰巧看到有遊客在拍這樣的借位照片 還真是頗有創意 也跟個潮流一下

005.jpg  

這張應該才算是有借位成功的吧 (haha^^")

a.jpg  

這是那一顆一顆大圓球裡的景象

利用了鏡射原理 真的好美呀~

b.jpg  

/展覽內的夜光區/

十分令人驚艷

此區應該算是整個展覽唯一開放的兩個展區之一

那時動線服務員還開玩笑的跟我們說

"只有這裡可以拍照喔!黑的地方拍起來才美麗~亮的地方不好拍不可以拍喔!"  

d.jpg

對了!在裡頭如果你是穿白衣的!會變得非常耀眼~整個shinning~!!!

那天我就恰巧穿了白衣~整場我最亮~ (驕傲個屁阿XDDDD)

003.jpg  

這應該是最美的地方啦 也就是展區開放的另一個拍照展點

最後一個展覽 會要妳進一個屋子 (排隊排最久的地方)

進屋時間大約只有30秒呦~ 所以拜託相機進去前一定要準備好 一入內 拍! 就對了!

006.jpg  

這在樓下B1喔!

別忘了還有這可愛的球球區~

 

還沒去看展覽的要快喔!只展到月底而已~ 

逛完看完再去吃曼蒂~!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阿~~~~~~推薦給你們! 77.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