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家又是阿虎推薦的拉~

有一天在虎的LINE社團中 虎友PO了一張招牌叉燒拉麵(超威)的照片

隔個禮拜我們就衝來朝聖拉~(我們貪吃情侶檔效率越來越好惹)

這也是一家須要花時排隊小店呦! 建議有閒時的人再來 我們可是排了快半小時呢! 但頗值得的拉!

店家資訊:

♡鷹流東京豚骨拉麺【極匠GOKUJOH】台湾店

位置:台北市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4巷4吴

價位:中價位

適合: 熱愛叉燒肉,日式拉麵的愛好者,辛苦下班慰勞餐

營業時間: 今日 18:00~22:30                                    

 FB專頁:GOKUJOH fb粉專 [按我]

02 

03 

在排攏長隊伍的同時

你可以看到旁邊會貼排隊及入店小提醒

重點大概是可以免費加兩次麵呦!

所以依份量來說是絕對不用擔心吃不飽滴~

05 

GOKUJOH的付費方式是傳統的日式投幣機付費

06 

上面會貼菜單

菜單 MENU:

04 


決定好後按上面對應的餐點號碼卷投幣就付費完成囉

07 

08 

你會得到點餐收據 務必收好呦~等等要拿給店員滴

上圖為我們點的餐點

但一交給店員收據 因為好像有規定低銷(好像是180)

店員問我們是否加60元幫我們做特製大碗叉燒飯換一碗基本款博多拉麵

後來我們選擇了後者  所以提醒大家GOKUJOH有低銷的部分呦!!!

09 

這是入內的用餐環境

成一個ㄇ字型的座位分部  座位不多 (難怪排這麼久呀~~~

 

 10 

01.png 

整個環境超有感!!!!彷彿就在日本的感覺

而且這家也是日本老闆呦! 偶爾的日本對話 超有氣氛的拉~

阿虎說不用去日本了在這似乎就滿足了 (ㄜ...這是在暗示不想代我出國玩嗎XDDD)

02.png 

桌上會有開水可以自行取用  而上圖是熱開水加湯用的

一開始來困惑 覺得幹嘛不給高湯 熱開水的用意在....?!

後來完全懂了 這壺開水超重要的拉!

03.png 

博多拉麵 $180

一看明顯就是基本款

麵條偏細 但不軟爛還是有Q 算我吃過的細麵裡很好吃的那種

湯底好喝 稍鹹 但重口味的人應該剛好可以接受

個人是覺得其實180這樣一碗倒是還滿划算的 而且量不用加麵也很足了呢 (推~)


 

05.png   

濃湯極匠肉肉SP $300

對的對的~我們效率朝聖為的就是這碗!!!

一看就知道是招牌了吧!

你沒看錯整碗麵上鋪滿了叉燒 還有滿滿的配料

超級豐盛阿! 光拿著相機拍都有被OP到的感覺~

04.png 

09.png 

先來看看這滿滿的叉燒肉主角

肉質讚!真的軟嫩的不在話下~肉食主義的朋友阿!來就乖乖點招牌吧!好好慰勞自己~

(博多的肉與招牌都是一樣的只差在份量呦)

08.png 

咦?眼尖的朋友們!一定會注意到筷子上的不尋常~

黃黃的這個....

07.png 

就是潮好吃的溏心蛋啦~

阿虎說這裡溏心蛋超級好吃的!一定要來試試~

話說店內在吧台上會有一個良心零錢桶 

你可以跟老闆另點糖心蛋 把零錢投入桶內付費就可以了囉

這是招牌裡頭的

06.png

跟博多拉麵(細)的不一樣

招牌是粗麵而且超級彈牙 我是偏愛粗麵的人 極匠的麵完完全全抓住我的口感! (超級Q)

至於湯底的部份~超. 級. 道 .地 .的 !

道地的日本拉麵是什麼? 濃與好喝是必要的!夠才是重點!

真的是超鹹的拉!所以上面那壺熱開水有多重要可想而知!

一開始還在想兩次加麵的服務規定要有湯底才可加麵

這是要我們多拘謹的喝湯呢!後來發現 食量大的朋友真的超適合來!根本不用擔心湯會喝完~

因為你會一直加開水呀~~~♥

//總結區//

整體來說 招牌麵條對我來說真的太有吸引力了

博多的湯頭很好喝 招牌只要加水也是很棒der

我一定會再回訪的 (還想吃叉燒飯勒~)

若要說缺點就是店面太小拉 排隊運氣不好就要等超久

建議大家第一次來 還是找個悠閒天 這樣才不會有時間壓迫感 才能開心用餐喔!

**p.s 店家很用心,在廁所都有放免費的漱口水給客人使用(一人一小包裝那種),若有需要就去廁所拿取清潔一番吧



Rodiyoly推薦指數:88♥/100 

 (純粹喜歡整體的道地感~雖說價格並不是超級平價,但以續麵與美味指數來說,我個人覺得還滿推的喔!一定要來嚐試一下招牌的滿叉燒拉!) 

[歡迎按讚分享,推推喔!~] 

44.gif   

     

[Rodiyoly Instagram2015. 9/1正式上線囉!]

♤ RODIYOLY  ♤

11948173_1161353390547712_1711412922_n<<按我]

在IG裡我會立即更新好料與大家分享喔!歡迎大家追蹤~

(目前只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有可能你 妳會是我第一個小粉絲~ )

(可以偷偷告訴我妳是看到部落格來的呦~我真的會超級超級開心)20.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