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首圖這張 精緻包裝酒瓶 濃濃獨特美感 )

沒錯沒錯!首圖都放了這麼美的照片了!喜歡小酌的朋友有福啦~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六張犁站超氣氛小酒館!

三月底時意外知道朋友上班的店The Reception 就在自己公司附近,又這麼剛剛好有朋友要飛去美國需要來個餞別聚餐

這裡就變成我們最棒聚餐地點囉!

(❉誠心推薦- 雖然本身自己不是品酒專家 但這次的聚餐探班  深深覺得非列入我的食記不可呢! )

關於首圖-Rodiyoly小知識

才一進門這幾支酒就深深吸引我的目光!一問之下,果不其然!這可是最近引起討論的精釀啤酒!

三位台灣人以節氣為主題,把自己最喜歡的在地特色文化通通融入到酒瓶裡~

其中「立秋」還在2015日本所主辦的精釀啤酒比賽中,從700多支亞洲地區的啤酒中脫穎而出得獎呢!

大家來Reception時別忘了可以嘗試看看這特別的茶香啤酒呦~ 

 

店家資訊:

The Reception

位置: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7號

電話: 02 2738 7111

營業時間:

W1,W3/ 18:00~1:00

W5/18:00~2:00

W6/18:00~2:00 , W7/18:00~1:00

粉專:The Reception粉專點我

 

Reception3月初才剛開幕不久

離六張犁站大約15分鐘內的路程

一轉進巷口就可明顯看到 只要知道地址算滿好找的

01.png

不得不說 這裡裝潢真的超級美!

整個就是高級餐酒餐廳的感覺~(一開始還沒看到菜單我還以為我要大破費了)

02.png

(室外空間)

03.png

04.png

06.png

還有B1喔!以後餐廳還會開放樓下小包廂 (超適合包場聚餐!)

05.png

真的太有質感!大家來都對這兒的氣氛給一致好評!

忍不住偷偷問了朋友 原來這裡的裝潢可是調酒師傅一手設計的!

師傅曾經在日本精技過 深受日本文化的薰陶  回台後就是想把這種沉穩內斂的日式風格帶給大家

希望讓每位客人在喧囂城市中能有個休憩的角落

 

The Reception 菜單

雖然有著看似砸大本的環境空間  但最令人上心的 是這裡的價位並沒有想像中來的貴

由於目前店面還算試營運  菜單還會再調整  餐點選擇上還不算很多

我們一群人 這次點了三個漢堡 和三盤炸物一起分食

15.png

14.png

花生醬牛肉漢堡 $320

看到那厚厚一層的花生醬了嗎?"看"起來就是一個"香濃"感阿!!!!~

沒錯我只能說看起來~因為這道我沒吃到 才剛拍完花生堡大哥的遺照 他們就一命嗚呼了 立刻被分食個精光 

(我是該慶幸還來的及為大家拍照,對吧....)

17.png

18.png

起士照燒雞腿堡 $280

這裡的雞腿堡滿讓我驚豔的!

就是那塊雞腿肉軟嫩多汁 照燒醬增添味道上的層次 甘甜不死鹹 

我還滿喜歡的

 

20.png

19.png

夏威夷培根牛肉漢堡 $320

男生們最愛這個堡了! 牛肉排 培根 鳳梨 多種配料層層咬下 就是一個爽字形容!

我自己倒是覺得那碳烤煙燻培根還滿提味的 再搭上鳳梨酸甜感 就是令人上癮的好味道

 

漢堡均附薯條 份量上偏多 女生一個人吃可是會很撐的

若女性朋友來woman's talk 可建議兩人食用一個堡呦! (可請店員協助切一半XD)

 

 小酌怎麼能沒有炸物的陪伴?!

 

22.png

起士薯條$180

超好吃!!!牽絲的起司薯條本身就讓人難以抵擋阿!!!再沾上滿滿的起司醬....

23.png

酥脆!濃郁!.......這是要我如何面對夏天的到來 T ^ T

24.png

(我只能說 半夜打文真的是一種折磨阿!)

16.png

墨西哥肉醬起司薯條 (這道目前算隱藏菜單呦!)

薯條應該算是大家最好分食的食物了 當然要多點一盤

這口味吃起來很像在吃PIZZA 不時還可吃到肉醬大粒的肉塊 別有一番風味呢!

25.png

 炸餃子 $220

平常不是很愛吃水餃的我 冠上一個"炸"字 卻令我感到很有興趣! 

一端上桌! 天呀!這裹著金黃酥脆外皮的小可愛 外表也太惹人喜歡了吧! (不知為何我覺得挺像幸運餅乾 好像可以抽出一根籤似的)

26.png

我真得很喜歡這外皮的"喀滋"口感 旁邊給的醬也很特別呢  昰泰式甜辣醬 (沾月亮蝦餅那種)

認真覺得醬給得很聰明 酸甜口味確實讓炸物多餘的油膩感都消失了呢  推薦推薦!

 

食物都介紹完了!!重頭戲的調酒去哪了?!

親愛的 別急~我們厲害的當然放到最後當壓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菜單上完全沒有酒類 飲品阿!

The Reception 點酒是客製化  無菜單制的 這也是這裡最有特色之處!

每杯均一價 $350  心情好壞天氣冷熱 想喝什麼口感 酸一些 甜一些 甚至要求花香果香 都告訴調酒師就對了

調酒師會細心與你溝通 調製一杯專屬您的心情調酒 

 

28.png

經典-瑪格莉特( Margarita)

這杯算是雞尾酒界經典中的經典了吧!

The Reception 的基酒選用比較好的龍舌蘭don julio,辛辣的龍舌蘭搭配杯口的玫瑰鹽融合著橙皮香

口感濃郁 剛入口會有微微的烈酒火辣感 但這熱力 瞬間似乎又被柑橘的香甜沖淡了 就是帶有一種厚度 後勁卻意外清爽的感覺

瑪格莉特是我們帥哥 格誌點的 當時他要求 銳一點的 偏酸一些的  看來這杯是很成功的達到他的理想味道呢!

09.png

(瑪格的杯緣有一層如結晶般美美的玫瑰鹽, 這會讓龍舌蘭在嘴裡充分釋放酒香氣 )

08.png

經典-海明威戴克瑞(Hemingway Daiquiri)

相傳老人與海大文豪原著- 海明威在古巴寫作時特別喜好一邊喝著添加黑櫻桃及葡萄柚的戴克瑞,一邊發揮靈感,爾後這調酒便以他命名

The Reception 用黑櫻桃的香醇濃郁配上葡萄柚汁的清爽 ,配襯酸甜的萊姆酒更為加分,喜好清爽又有層次建議可以參考這杯!

這杯是董姐姐點的,原溝通是要求果香基底酸甜系列的, 小酌後評價不錯!如果葡萄柚汁的味道能再濃些!她會更喜歡!

 

moscow mule 莫斯科驢子

這杯的造型個人覺得超可愛!

除了上頭的檸檬片裝飾外  這銅製馬克杯可是莫斯科驢子最經典的代表容器!

由於銅有較好的溫度傳導性 只要稍靠近杯子準備暢飲 就能感受微微沁涼感!

這杯是用新鮮的覆盆子果泥加上純淨的斯丹達伏特加  口味上 酒味比較沒這麼重 酸酸甜甜的 

口感上 因為有加了些薑汁汽水  輕微的刺激氣泡感讓整體口感更加清爽 完全是女孩會大愛的口味

這杯是要求酸甜系列的軒陳女孩點的 果然是完全對tone! 連我偷喝幾口都覺得好喝! 大推給各位少女們!(也建議給酒精接受度較不高的朋友們呦!)

13.png

自創作品-玫瑰之吻

這杯是朋友Ericsson特別調給我的!果然特別的美吧!

既然是自創 當然要請創作者來個感說明:

鮮紅色的玫瑰色象徵著熱情, 沉穩芬芳的玫瑰香在靠近杯口就能聞到,藉著莓果的酸甜為酒體做最好的陪襯, 在口中可感受交織著果香及花香 

Hey!這默契大考驗我給100分!真的很喜歡呢! 我原是先告知他 不要太重的酒 希望能酸甜又帶有花香味 越特別越好!

玫瑰之吻 有些像莓果汁帶著些微酒味 最厲害的是每喝一口都能感到口齒間的花香感 甜度也剛好 喝著喝著連心情都變好了呢!

12.png

(我絕對不會說 後面是玫瑰之吻的秘密成分的)


/Rodiyoly 食評總結/

這次的同學聚會玩得很盡幸!一方面也享受到了朋友店理舒適環境與美食!

還有那令我驚豔的調酒功力!(我以前都不知道朋友深藏好手藝呢!)

一訪下來 The Reception 環境氣氛好 空間大且舒適 餐點合胃口 

默契調酒更是厲害得沒話說了 唯一我忍不住給朋友的建議是 酒的裝飾可以再美些

沒想到 這句建言 似乎顯現了我這外行人的不足 

因為 The Reception 希望給客人最好的味道 是無需靠外在的裝飾 就能體會到的

推薦給大家如此專業的調酒!快找一個舒壓夜晚! 找群姊妹哥們 就是要一同來杯屬於自己的獨特口味!

46-120PQ34353-50.gi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diyoly 的頭像
    Rodiyoly

    ♥Rodiyoly♥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