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png

又是一堆捨不得刪的美食記錄拉~

就讓我憑著二月時的用餐印象 極短分享超美味食物給大家吧!

 

餐廳資訊;

♧Bristro 8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電話: 04-2320-9977

網站: 餐廳官網[點我] / 餐廳粉專 [點我]

基本餐點菜單可以參考下方官網連結呦:

♧Bristro88 MENU [點我!]♧

多人分享 Bristro也有提供套餐選擇:

♧Bristro 88 多人分享MENU[點我]♧

 

那天我們是一群熟美女與青少女的聚會共六人 (媽咪帶小孩的聚會拉XD)

選擇的點餐方式是點了四人分享套餐再加點  這樣感覺最優惠 大家也不妨參考

01.png

溫室無花果鮮蝦沙拉塔蘋果干邑醬 $半份220 $全份420 (推*)

02.png

沙拉很好吃 蔬果配料豐富 蝦子等食材都非常新鮮

非常推薦!餐前來道有水準的沙拉 健康又享受!

03.png

薄切香草生鮭魚佐茴香與小酸豆 $420

(這道一致好評!但我自己不敢吃生食~無法為推給大家與提供評論,但那天大人們都說很好吃拉!)

05.png

招牌卡布奇諾野菇奶油湯 $160

超特別的! Bristo的湯品根本就像飲品 裝在杯碗裡

上頭濃密的奶泡 有種讓人誤以為在喝咖啡的感覺

奶油湯味道也不錯 但喝久對我來說 可能奶味些許重 會有點膩感

印象中那天我們還有點洋蔥湯 洋蔥湯的味道更好喝呢 (洋蔥湯照片遺失 搜哩啦~~><)

09.png

現烤手工綜合麵包籃搭A.O.C.天然奶油 $180 (推*)

這裡的麵包太好吃拉~ 超Q有嚼勁

話說這次同行的熟女組可都是挑嘴出名來著 但每個都推他們家的麵包口感 厲害程度可想而知

08.png

酥炸鴉片脆皮雞佐酸甜醬$220

這道炸雞搭配酸甜醬還滿開味的 本身是不會很油

但口感上好像就沒甚麼特別的

07.png

奢華松露野菇燉飯 $480

恩 這單價高的可以 但我跟媽咪一致認為這口味沒有我們想像中這麼好吃

可能是我本身不太愛很重的松露味吧?!

06.png

拜託請把目光移向右邊.....

酥炸鮮切洋芋脆片 半份 $80 全份 $140 (特推***)

我超愛這薯片!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阿!

最厲害的是薯片並不油 剛好的厚度口感 上頭再淋上一種酸甜醬 吃起來超級開胃的

真的太好吃了!害我都忘了幫他拍個特寫照了拉~

(認真覺得 以後路過我都會想要外帶一包來吃) (來要點炸物的 絕對不可錯過!)

10.png

 

(這道我有點忘了名子了 印象中是松阪豬 但菜單上找不到?!)

豬肉的口感很有嚼勁 (我自己認為不太好咬XD)

但配上那蒜頭 真的非常香 我覺得滿好吃呢!

11.png

陽光番茄羅勒 $370

以這樣大PIZZA價位來看

這應該算這裡便宜的東西了吧XD

PIZZA好吃!番茄羅勒有點瑪格莉特的感覺 濃郁起士與微酸番茄的搭配 又是一種小心會上癮的好味道

12.png

13.png

15.png

原味爐烤豪華海鮮盤 $1280 (不看價錢 推爆***)

超爽!超好吃!超新鮮!超貴!

哈哈好拉不能說貴啦 因為人家真的真材實料

每個食材都是新鮮到不能再新鮮來著的

超級大干貝超級Q彈多汁 我特愛

在他下面還有魚肉呢! 大家都是一邊吃一邊說真的很好吃!

如果你口袋帶有夠多MONEY~這道絕對可以點~~~

16.png

Bridtro 88 NO.1 提拉米蘇 $150

滿喜歡上層那巧克力粉微微的苦澀感 融化下方慕斯的甜

但我本身對酒味敏感欸 不是很喜歡甜點裡有酒味XD

這又是款稍有酒味的 提拉米蘇 喜歡的人可參考看看囉!

17.png

 

 

♧RODIYOLY食評♧

覺得Bistro 88的餐點是真的好吃!

但價格真的實在頗貴滴~就算食材再新鮮~真的不是天天說要來吃就能來的!

(到現在家裡要過節 提到這家 我們還是會考慮一下價格 然後到現在還沒有回訪過XD)

但口袋夠深的一定要來吃一次拉~推薦給你們囉!

 

最後補上六位青熟女聚會照XDDD

18.png3

希望以後我也能跟媽咪一樣

跟姊妹們一起到了自己小孩都長大的年紀 還能一樣好感情

也謝謝其他阿姨們從以前到現在對我與媽咪的百般照顧

茜茜認真感謝生命中一切的所有 (一個突然感性QQ....)

 

5-150214120I6-53.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