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66044_2571192233171886_9073316384118347645_n (1).png

忙碌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總感覺搬家好像昨天的事,但認真算起來居然已經一年多了!

常常感謝上帝讓我找到一個非常好的落腳地,

有一個好室友陪我一起住、全新裝潢、房租合理,而且離新公司也算滿近的,

硬要說比較讓人頭疼的缺點,大概就是

頂加的夏天熱到翻、舊型冷氣的電費貴到爆、還有就是廁所總是會有個神似水溝味的怪味道

11.jpg
相信很多住在公寓的朋友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煩惱,

從排水管撲鼻而來的可怕異味,即使把廁所打掃的再乾淨,就是揮之不去

曾經的我想盡辦法解決,聽從朋友的建議,買了多種品牌的芳香劑都沒用,

甚至還更可怕....臭味集結香味的共存體....嗯....非常特別.....

失敗了幾次後,終於找到了一個好方法!就是找東西把排水孔蓋住就沒事了

(#懶人招數!那時想到這個法子的我還幫自己鼓鼓掌呢

空氣上不來,完全不會臭!但其實還是很麻煩,洗澡時都必須把東西移開,不然水就下不去!

(#每天移來移去~還是很忙,懶人不喜歡了

2.jpg

#風倍清 #浴廁用抗菌 #消臭 #防臭劑

最近剛好再次與同事聊天提及,又被推薦了一款除臭劑,據說是#浴廁用清新神器

他說:這款與一般的不一樣,除了有抗菌功能,他是會把臭味吃掉的喔...brabrabra~~~

沒什麼認真在聽,但就先試用看看再說...欸沒在開玩笑.....

2020 神!奇!的!事!發!生!了!

第一次可以不再遮蓋排水孔! 快讓我帶你們一探究竟這奇妙的小東西吧

1.jpg

#2020芳香推薦神奇小物

#日本風倍清  #ファブリーズ  最新推出的三效合一除臭劑 

 #抗菌  #消臭  #防臭  一次到位!

目前有三種香味 #山谷微香 #清爽皂香 #薄荷綠香

IMG_3710 (1).jpg

三種香味裡,我優先選擇清爽皂香

(總覺得聽起來像洗澡的香味,用起來踩雷率應該比較低 ?!)

4.jpg

風倍清除臭劑背面有使用方法:

1.將產品從包裝取出並按壓背面藍色按鈕

2.香味會逐漸散發,建議放置於高於馬桶的位置

這次再次驗證了,每次一拿到新玩意,認真看過使用說明很重要

後面這顆藍色的鍵,絕對要記得按下去,味道才會擴散出來喔

5.jpg

真的挺神奇的,剛拆開包裝時,是「完全」聞不到任何味道呢!

不像他牌芳香劑可以先偷聞到一點點香味,然後再決定要使用哪款,

風倍清除臭劑感覺就是~選定你!就是你的概念!

壓下去=開始使用,然後香味慢慢擴散~~

附上使用小短片給你們瞧瞧:

使用方法就是這麼簡單拉!(記得藍色按鈕絕對要按!)

12.png

啟動後,擺在比馬桶高的位置就行了!

芳香劑的味道要等一下子才會出來呦!

因為一開始我還以為壞了,因為完全沒味道,手還很殘的給他搖一搖XD

結果過了十分鐘味道開始出來,超級香滴哩~

可能是我家廁所的坪數不大,所以一開廁所門就能感受到濃濃的香味~

但是是舒服的味道,不是那種會讓人頭暈想吐的化學味,

真的很像洗澡完的自然香味,帶著一點洗衣服的衣服香,我還滿喜歡的~

13.png

 

( !!)等等~~咦?!是洗澡香 ?!所以不是芳香味加臭味的共存體嗎?

 

忽然發現!臭味真的不見了欸!好像真的很神奇!

立刻再認真看過產品說明(同事說的時候真的沒再認真聽XD)

這款風倍清有消臭的功能,他不單只是覆蓋過去而已,他是真正的去除臭味分子

並會形成防護層防止異味因子附著,因而有效的防臭

是說這個防護層還能防止細菌滋生拉!但我看不見細菌,我無法感受出來XD

但就相信他一下好了~畢竟消臭功能都這麼厲害了,抗菌應該也是有可信度滴

10.jpg

總歸一句~解救水溝味的救星終於出現惹!!!你們說我是不是很該愛上他!

跟我有一樣煩惱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他~會有驚呼的感覺!

而且消臭的持續力很棒!據說可以持續感受清新45天呢!

雖然我才用快10天~但每天回家真的就是肥皂香!沒有聞到水溝味!

不過還是跟大家來點小建議,如果廁間很小可能味道真的會小濃,

所以我自己是後來廁所門都打開,套房裡也就跟著有肥皂香XD

雖然房間跟廁所有一樣的味道~但是好聞的~我就可以接受!

IMG_3711 (1).jpg

一次拿了三款來用,當然要分一個給我最愛的鄰居室友!

我有提醒他因為我們坪數小~可能會小濃!如果味道喜歡記得可以打開浴室門!

結果他選了山谷微風,使用後說味道是很清淡的...山谷味 ?!

(我是沒有聞到...山谷味還真的有點難想像XD

不過感覺如果喜歡淡一點的味道~可以選擇白色款呦!

而我自己是也滿期待綠色的薄荷森林味~

等待45天藍款用完後!再更新給你們吧!
14.jpg

風倍清防臭劑外型像極了一顆可愛寶貝蛋~

送上他的小小基本資料給你悶~

日本風倍清粉絲團:https://lihi1.com/KU0tD

日本風倍清官網:https://lihi1.com/cUOcP

 

#2020神奇芳香推薦/日本風倍清ファブリーズ/浴廁用防臭劑/KO所有怪味道!持續45天清新!#

想要跟我一樣除掉廁間臭味的小煩惱,可以試試看溜!

bear-surprise.gif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