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9.JPG

今天來段真實有感分享~

如何讓家庭關係升溫的小秘訣?

就是需要擁有一台好電視!

聽起來超級業配,但卻是真實經驗,

自從去年換了LG49吋新電視後,我們家庭氣氛有明顯的轉變~

> 生活更有趣了! (有更多元節目內容選擇)

> 媽媽的心情也更好了!(畫面夠美,螢幕夠大,使用更智慧!)

> 凡事都更順利了!(咦是沒有轉運的功能拉)

(但簡單來說媽媽心情好很多事都會很順利!你們懂的^^)

 

還記得去年家中的舊電視因為使用了好多年,開始有色偏的現象,

終於某天小氣老媽提議說:「家裡的電視是不是該換了!

一聽到「換新電視」這個任務出現時,基本上我當然立刻舉雙手附議,

接下來就全權交給老媽去處理,因為我們家就老媽最會貨比三家!

不是很會用網路的她,在買東西的時候都可以跟肉搜大隊一樣

每台電視的優缺點、在哪個通路最便宜、折扣回饋怎麼獲得 樣樣資訊都不會放過!

最後我們選擇了這台「49吋AI語音物聯網電視(SM8100)

IMG_1155.JPG

總算脫離了色偏又螢幕小的舊電視

有了這新夥伴來到家中 視野真的都變得不一樣

無論是彩度清晰度的展現沒話說

同一部片用大螢幕看起來都更逼真生動了!

有品質的視覺享受+大螢幕

以上是優秀的電視都該有的基本技能

當然雀屏中選的 LG AI語音物聯網電視不只有這樣!

IMG_1235.JPG

讓我們家人愛不釋手的功能就是這條功能列

只要家裡有網路並且有購買這些平台帳號就能用電視直接觀看

自從知道這個好功能,我就給媽咪一個Netflix帳號,

結果她立即變成了這帳號最活躍的使用者XD

平時我們母女都會互相推薦好看的片,一起討論劇情

話題更多,感情也越來越好!

IMG_1174.JPG

另外超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個AI語音聲控遙控器

這個遙控器懂媽媽們的心聲!

孝順的小孩都知道 媽媽們打字都很慢 

看看他們使用Line時都很喜歡用語音打字就知道了

LG智慧遙控器只要點按中間麥克風鍵

就可以盡情地對他許願~

想看什麼片 說完就立即找給你!

連調音量、調亮度用說的都可以!

我媽最喜歡上Youtube說「天才衝衝衝」

就可以有看不完的影片 讓他開心一整天了

 

不得不說現在電視都沒收視率也不是沒有道理

我們家自從換了新電視後也就沒再買第四台了

因為不管什麼節目基本上免費的Youtube都能滿足您

只是必須觀看廣告加減支持而已(當然您也可以購買YT無廣告方案)

IMG_1236.JPG

話說物聯網電視還有一個厲害的地方

可以把家裡一樣智慧的家電 通通連結在一起 能夠互相呼叫&操作

我們家目前是還沒有善用這個功能

但內心是頗期待家電都更新到更智慧

讓我帥氣地走在科技的尖端!

IMG_1173.JPG

 各位家裡也考慮換台電視嗎?不妨也參考LG AI語音物聯網電視,

一起與家人們即刻體驗與歐爸更美好的距離!讓追劇的生活更有品質!

我與家人的動心時刻,就是我的LG動人時刻

 

#最後,補充一個給LG開發部的小訊息~

遙控器很萬能,但大家發音要標準!

我跟家人常常發音不標準都會搜到很爆笑東西

建議開發個讀懂「台灣國語」的AI,我想阿公阿嬤們會很需要!

提供給LG開發部^.<(有~誰~要~理~我~拉!)(飄走~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