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C8C1F-3DB4-40D8-8CF4-631D06ECF6C9.JPG

#頂級雞湯推薦 #林口聚餐推薦 #中式餐廳推薦 

喜愛雞湯的朋友有福囉!今日要跟大家分享一家生在林口的老饕一定知道的高級餐廳這裡滿滿的高質量絕對可以讓訂位的人很有面子,如果近期的你有遇到以下的情境:

「與重要人們的約會聚餐」

「周遭好友需要補補身子」

「想要孝親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那麼大展身手的時刻到了!只要拿起電話訂位去 (02 2601 8855)

後續就交給【沉雨晴 醉在乎你的湯】吧!

 

頂雞中藥雞湯推薦【沉雨晴】與最在乎的人享用醉在乎你的湯

IMG_3717.JPG

說到自己與【沉雨晴】的相遇,要大大感謝我的摯友!

近期工作壓力爆棚 臉色憔悴的模樣已經不是靠妝容就能彌補的了

摯友心疼我安排了個好行程 帶我好好釋放自己重新找回生活動力

這天我們先是到了林口三井outlet大shopping一番 餓著的我在物色三井內的餐廳時

摯友用著不屑的語氣 「才沒有要帶你吃這裡連鎖店呢!要吃就要吃林口這裡最好的

還記得那天外頭下著雨,我們居然就這樣一邊聊天步行了20分鐘,抵達了這間一入場就能感受到質感非凡的餐廳...


【沉雨晴 醉在乎你的湯】

*電話:02 2601 8855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9:00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富貴路85號2樓 (入口於中山路)

*粉專:【點我看粉專】

*菜單:【點我看菜單】


古色古香的人間仙境與精選瓷具【沉雨晴】讓「質感」從入門就開始

IMG_6069.JPG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是逛完outlet走來的話,會覺得離目的地越近這邊的建築就越有一種高級感,若順利找到這扇小門代表你來對地方,餐廳就位於此處二樓。

IMG_6083.JPG

IMG_6068.JPG

一上樓迎面而來的是古色古香的仙境氛圍,

最醒目的當然就是位於餐廳正中間的金色荷花池,霧氣蔓延十分壯觀!

仔細一瞧池子的造型居然是一個十字架,據說這是老闆為了信仰理念特別用心的設計~

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我莫名的感動耶!也滿意外中藥與基督信仰的微妙連結

默默希望這間店能讓每一碗雞湯都成為福音的種子 撒下滿滿的祝福😌

IMG_6077.JPG

IMG_3696.JPG

這裡除了提供一般座席,也提供大小包廂讓客人享有隱私的用餐環境

【大包廂】為大圓桌型 感覺超適合家族年節聚餐 或小型尾牙預定

眼尖的人應該都有發現這間的重點...後面居然有兩張按摩椅!

在滿足你味蕾前的等待時光,可以先好好按摩消去疲勞~來這裡真的是徹底紓壓補身的!IMG_6054.JPG

(我有特別問過,如果這間大包廂當天沒有人預定,其他間的客人是都可以來享受按摩服務呦!)

IMG_3704.JPG

【小包廂】分為四季房(春·夏·秋·冬)採和洋式坐席

(若有多人數需求用餐,還可以打通包廂,初估四間打通容納四、五十人都不是問題)

IMG_3706.JPG

那天我們入座的就是小包廂的冬房,如此簡單質感的用餐環境讓人感到很舒適,滿建議若是一行人來一定要預定包廂,保有獨立的用餐環境更能好好享受頂級雞湯!

IMG_3713.JPG

等待的時光發現【沉雨晴】使用的碗具都很精緻!上頭還都有刻印自己的logo!

詢問後店員才知道原來他們家的鍋碗都是特別訂製的IMG_6084.JPG

不僅是看到的那些青瓷碗,

盛裝雞湯的鍋子更是結合尖端科技製造而成的能量砂鍋,

除了採用遠紅外線技術讓鍋具擁有優秀的保溫效果,

更創新引用負離子科技,使食物分子結構變小,讓人體更好吸收!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傳遞最頂級美味的料理,基本的用具可真的不能馬虎!IMG_3723.JPG

許下公主專屬心願【沉雨晴】公主鍋呈上滿滿膠原蛋白奢華雞湯

說實話一翻開菜單時我有嚇到!原來雞湯的品項可以有這麼多種!

不枉費摯友懂我!知道我有選擇障礙XD

他說他來之前就幫我選好了:公主就適合公主鍋!氣色差就是要滿滿的補好補滿膠原蛋白

IMG_6060.JPG

那麼~就容本宮為大家介紹此次品嚐美味的公主鍋套餐吧!

終於可以喝到雞湯界的愛馬仕了XDD

IMG_3749.JPG

【沉雨晴】公主鍋 *無酒精湯底 *膠原蛋白聖品

膠原蛋白湯、台灣豬腳丁、台東土雞、金華火腿、鮑魚

副餐:麵線、精緻菜盤、嚴選時蔬拼盤

IMG_3735.JPG

當你迫不及待地想開喝雞湯,店員會要你別急!秀逗媽爹!

別忘了要完成喝湯前的【公主許願儀式】拉!

不得不說這裡的開動儀式真的會讓人找回少女心~

店員撒下玫瑰花瓣前會邀請公主們許下心願,希望一切能心想事成 平安又順利!

配合度百分百的我意外的有種正能量大聚集的感覺~真的太古錐了!

IMG_6058.JPG

IMG_3748.JPG

公主鍋在選料上極是講究,含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土雞、金華火腿、豬腳)

湯底特選溫體老母雞及嚴選豬腳熬製8~10小時

因為怕熬久的母雞肉因為精華都流於湯中自身肉體反而不好吃,

為了保存最好的口感,上桌你所看見的雞肉都是另外換上新鮮雞肉放入鍋中熬煮的,

也難怪每一口雞肉都可以感受到新鮮,完全不柴!

IMG_3747.JPG

真材實料看得見~真的隨便一撈就是滿滿的雞肉跟鮑魚,店員很驕傲的說:這鍋含有3種鮑魚(南非活鮑魚、台灣鮑魚、熟鮑魚),一鍋大概有20顆!

這根本鮑魚吃到爽了吧~Q彈的鮑魚不僅口感超讚!海味香氣還剛好完美提升高湯的鮮度!

IMG_3796.JPG

這湯頭入口真的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是超濃郁的那種湯頭,反倒是醇厚中帶著清甜感喝起來非常順口,我個人不太愛濃到不行的雞湯,因為通常我反而喝一碗就膩了!這次我可是一口氣就喝了三碗!

IMG_6067.JPG

喝好湯好處多多,除了滿滿的膠原蛋白,還可益腎養胃、生津顧骨、健足力

公主鍋是這裡少有完全沒有添加中藥材的鍋底,所以老少咸宜!

只要想要來補一下膠質的朋友都可以嘗試!

IMG_3783.JPG

 

697E574E-C4F6-4372-B043-0324EBACC164.JPG

除了主角雞湯,套餐裡還有含有時蔬們及麵線,整個SET不但營養均衡也一定吃得飽!

每次來的時蔬都會些許不同,今日的時蔬除了有過貓、番茄、海帶,還有木耳來自梨山的高麗菜所有蔬菜都是川燙無過油,完全自然呈現原生食物的好味道

IMG_3754.JPG

IMG_3755.JPG

小驚艷到的是這裡連麵線都會想讓人續碗!

我個人很愛這裡由麻油薑泥拌勻的麵線

麵線滑順的稠度恰到好處,稍微對一點雞湯吃更是絕配

IMG_3832.JPG

IMG_3825.JPG

喔對了!菜單上雖然沒寫,但餐後還有附上甜湯呦!

今日的甜品是銀耳湯,整體上不會太甜滿符合我的胃口的!

這完美的一筆,補足公主們那專屬甜點的胃!畫上甜美的句點。

IMG_3841.JPG

林口一日行程推薦【沉雨晴】陪你紓壓暖心又暖胃

IMG_3785.JPG

【沉雨晴】屬於高單價餐廳,雖然價格不便宜,但來過都會覺得很值得!除了頂級雞湯可圈可點店員對料理的講解服務也都很完善很貼心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特殊節日慶祝來訪,這次摯友安排的紓壓一日遊真的太讚了!十分推薦生活煩悶的大家可以抄襲我們的行程,遠來林口先去逛逛outlet再散步過來~小健走一下再讓雞湯補足滿點能量,一掃生活的煩憂!

IMG_6063.JPG

聽說這裡最厲害的是【帝王鍋】,除了嚴選雞肉黑鳳凰-帝王烏骨雞,湯底可是沉雨晴團隊經歷多年鑽研以中藥調配慢火熬煮,可以調和五臟內腑平衡,激發自身免疫系統,據說很多客人喝完會由內而外的達到身心釋放,忽然大哭大笑的都是正常反應!也太猛了吧~聽完我整個驚呆!已經決定要荷包存起來再帶家人來嘗試一波!

IMG_6108.JPG

最後,補上簡單拍攝的實境影片讓大家更能深入其境~

 

推薦大家認真寵愛自己一回!

你最近也需要好好補充能量暖暖胃嗎?快來到【沉雨晴】補回生活好氣色吧!

 

Rodiyolyx餐點評價(滿分5顆心)

餐廳環境:♥♥♥♥♥

服務品質:♥♥♥♥♥

副餐小菜:♥♥♥

副餐麵線:♥♥♥♥♥

主餐雞湯:♥♥♥♥♥

 

♡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 我的【 INSTAGRAM 】呦 

3B09D89A-E416-420B-957D-CA03EFDD9F8C

♡ 更多精彩好物分享 ♡ 

歡迎追蹤 我的【 粉絲團 】 呦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