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相隔快半年~我終於打到第一篇韓國旅遊文了!!!

完全不用考慮!第一篇就是要拿我最愛的嚕嚕咪當首發(/◕ヮ◕)/!

01.jpg

店家資訊.png

CAFE MOOMIN &ME

地址: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狎鷗亭路50街23

( 地鐵盆唐線 狎鷗亭羅德奧站5號出口 步行約6分鐘 )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 http://www.moomincafe.co.kr/

02.jpg

還記得那天行程的上午,我們是去北村穿韓服,

走了一整天的路,腿根本已經累到快斷了,

但是一走到這,看到嚕嚕咪餐廳如城堡般的繽紛裝潢,立刻活力都來了(๑˃̵ᴗ˂̵)ﻭ!

03.jpg

04.jpg

這裡居然還有停車場呢!(怎麼可以連入口都這麼Q拉~)

雖然像我們這種觀光客大多還是以雙腳萬能居多,應該很少有機會會開車來~

但心中還是默默一個小好奇,不知道停車場裡是不是也有嚕嚕咪裝飾,好想當車子喔XDDD

05.jpg

嚕嚕咪餐廳總共有四個樓層/

(以下為我自己的取名歸類)

B1/展覽拍照區 

1F/商品區

2F/甜點午茶區

3F/Dining pub!

那天我們去的時間點,3F還未開放,

我們也沒有要去用餐,所以我就不好意思到3F徘徊拍照了~

真的有點小可惜只能分享三個樓層給大家~

不過我相信光這三個樓層的照片就很能說服你們來了!

因為這裡的每一層樓,我們一進去都是同樣的表情:

♥挖~好可愛喔!♥(說話的同時絕對搭上眼冒愛心的少女樣٩(♡ε♡ )۶)

1F/商品區

26.jpg

27.jpg

一走進嚕嚕咪餐廳(1F),

映入眼簾的就是各式各樣嚕嚕咪的商品,

從生活家具、衣物、化妝品甚至到零食.你想得到的都有!

奉勸各位嚕嚕咪粉粉們進門前荷包絕對要帶夠!

因為真的太.好.敗.了拉~

29.jpg

這個焦糖爆米花我有買,那時候是吃覺得滿好吃

而且很大一包買回來當伴手禮看起來滿有心又可愛~整個推推~XD

28.jpg

(我媽認真看鍋具的背影,一整個好像魔法師XDD)

其實一樓除了有販售看到後什麼都想買的嚕嚕咪商品,

也是有一兩個讓大家互動的拍照點~

06.jpg

其實覺得他們的拍點設計都頗用心,

幾乎都會有個讓你能跟他們融為一體的小巧思~

07.jpg

(融為一體真的可以坐的的椅子)

09.jpg

▼來張兄妹照~我的嚕嚕咪招牌臉XD▼

(其實有很多朋友都說我長得很像嚕嚕咪,因為有白白又超圓的臉[呵呵XD])

08.jpg

10.jpg

12.jpg

11.jpg

(融為一體/可以拿嚕嚕咪的重包包)

那個包包是模型,拿起來不輕阿~

但這樣拍起來超有一體的感覺~

不認真看還以為是真包包XD

30.jpg

來!看完1樓~我們移動去地下室!

但在此之前,也要給你們看到連樓梯口都很可愛!

32.jpg

B1 Moomin Valley嚕嚕咪拍照互動區

16.jpg

18.jpg

22.jpg

地下室整層空間都是給大家拍照的地方,

那天我們是平日去,人潮意外的少,

幾乎幸運到幾乎可以說是包場了,

愛怎麼拍就這怎麼拍,完全可以拍到爽也不用顧忌形象。

13.jpg

14.jpg

 

15.jpg

認真覺得如果你是嚕嚕咪的粉絲們,有來韓國真的很值得來一下!

總感覺就算台灣辦了嚕嚕咪展覽,絕對又是人潮爆多,拍照環境品質超差的那種~

來這裡不但是完全免費的拍照展覽區,又能拍到爽,真的很值得!

19.jpg

23.jpg

24.jpg

(搶走我的嚕嚕咪[氣])

 

2F/Moomin Cafe’甜點午茶區

37.jpg

買好東西,拍照拍累了,想休息~養腳力就上樓吃下午茶吧!

38.jpg

33.jpg

34.jpg

繽紛活潑的用色,又是一再讓少女們尖叫灑花的用餐環境!

35.jpg

36.jpg

這裡屬於自助式點餐

自行去櫃檯點餐結帳,自行找位置坐,自行端餐點,

40.jpg

這是那天我們點的餐點(抹茶拿鐵,咖啡,馬卡龍)!!!

但是說實話這裡甜點的部分沒有我期待來的精緻,也或許是我原本想得太夢幻了

一直以為會有嚕嚕咪造型的蛋糕之類的,結果都沒有~

這兒的蛋糕都只是一塊再普通不過的,只是另外再搭上嚕嚕咪模型紙那種,

而且價格還不怎麼便宜,整個很不吸引人( ・ั﹏・ั)~

所以最後我們就點了看起來較精緻的印花馬卡龍

39.jpg

一開始大家都很捨不得吃阿!

馬卡龍的圖案很多,口味也都不一樣,

我們有點了巧克力,香蕉,oreo的~

雖然整體上就如同一般馬卡龍一樣偏甜,但配著飲品喝,

並不會過膩,算是我吃過裡滿好吃的!

而印象中我最喜歡Oreo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呦

41.jpg


/☺後記☺/

還記得當初規劃行程時,我單純聽到"嚕嚕咪餐廳",就答應說 我要去!(超愛嚕嚕咪阿!)

也因為我對安排行程的旅伴們一百個放心,所以爬也沒爬文,完全不知這餐廳葫蘆裡賣著什麼藥~

一來果真驚喜度十足!不但有可以買到手軟的嚕嚕咪周邊商品~

還有可以當自己家拍照的互動展區,真的能買又能拍~好適合在這兒待一個下午!

而小缺點就是餐點很一般,CP 值滿低的(純粹針對下午茶部分,3F的鹹食部分我們沒有吃到),

若你真的很重吃,這裡可能會讓您有點小失望了~

以上是這次分享的極短文~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熱愛Moomin的粉粉們可別錯過拉(・∀・)♥~

 

*最後,喜歡我的分享的歡迎加入我新開的粉絲團喔 !!*

2017年粉專新開張!

✿只要動動你的手指按個讚~你們的支持會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想與我一起更新美食動態~也歡迎加入我得IG呦(/◕ヮ◕)♡

(✦點下方圖片連結,輕鬆追蹤✦)

   

 

推推.png

 

 

 

 

 

 

 

arrow
arrow

    Rodiy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